close

飄洋過海愛上你06  

【劇名】飄洋過海愛上你、垂涎之島

【韓文劇名】탐나는도다

【導演】尹尚浩

【編劇】신재원 이지향 최이랑

【主演】由瑞雨(徐宇)、林朱煥、黃燦彬、李善浩和李承敏等

【集數】16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1640 年,對東方充滿憧憬的英國小夥子威廉 ( 黃燦彬  ) 瞞著母親和日本朋友亞恩春村 ( 李善浩  ) 一起坐上了去長崎的船,不料途中遭遇暴風雨,威廉被漂到了耽羅島(現在的濟州島)與從漢陽被流放的士大夫朴奎 ( 任柱煥  ) 在祭祀祖先的地方遇見了海女張柏珍 ( 瑞雨  )  所發生的趣味故事。

【人物介紹】

飄洋過海愛上你01

張柏珍/瑞雨演員介紹1 飾

18歲、精靈古怪的耽羅島海女。母親是海女的首領,身懷捕捉鮑魚的好身手,但柏珍卻常常讓丟她的臉,身為海女首領的女兒每次下海捕鮑魚收穫卻不怎麼樣,誤打誤撞遇上朴奎,拼命想向朴奎要回遺失的進上牌,而朴奎也因為流放濟州島被指派入住柏珍的家裡,展開一段從互看不順眼到彼此看對眼的有趣愛情故事。

飄洋過海愛上你02

朴奎/任柱煥 飾

從骨子裏透出貴族氣質的書生。假扮因為調戲良家婦女而被流放到濟州島的儒生,其實是為了暗中調查貢品被盜事件而來到濟州島,不過,到濟州島卻讓他與此地格格不入,自恃甚高的他不習慣與海女一家住在一起,尤其髒亂的環境,讓他對柏珍一家人充滿厭惡感,只想趕快完成任務離開濟州島。

飄洋過海愛上你03

孫威廉/黃燦彬Pierre deport 飾

金髮藍眼睛外國男人,出生在英格蘭,但對神秘的東方世界充滿迷戀,特別是迷戀瓷器,因為媽媽做高利貸的生意讓他接觸到亞恩春村,亞恩原本要帶他到日本長崎,但在飄洋過海的途中意外遇上暴風雨,讓他漂到濟州島,柏珍因此救他一命。也讓他與柏珍有了甜蜜的互動,讓他愈來愈不想離開濟州島。

飄洋過海愛上你04

徐林/李勝敏 飾

朝鮮最大商團「徐林」的負責人,仁祖反政時失去親生父母與骨肉,後來假扮中人在客棧做起下人來保住性命,為了賺錢也為了對仁祖復仇開始竊盜貢品,但沒想到竊盜行為卻為他的商團打下基礎,相信自己的商團有天會比國家更具影響力,野心蓬勃發展,為了向更遠大的世界發展選擇在濟州島為業,但朴奎、柏珍、威廉卻因為追查竊盜案件對他緊追不捨。

飄洋過海愛上你05

亞恩春村/李善浩 飾

神秘的日本人,東印度公司商人,是壬辰倭亂時期被抓到日本的陶工的兒子,在日本出生的朝鮮人。但是小時候作?朝鮮人所受到的鄙視,所以離開了朝鮮人村莊之後換成日本名字,開始假扮成日本人。從家裏偷出來的陶器竟然幫他在貿易港找到了工作,還以陶器專家的身份受到了認可。之後通過荷蘭商人的介紹在東印度公司謀職,有錢的威廉是他重要的客戶,所以當威廉拜託他帶他去長崎時,以收高價的條件同意下來,沒想到中途遭遇暴風雨。

其他演員

金允瑞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