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葉向錢衝09 

【劇名】金枝玉葉向錢衝全部我的愛、我全部的愛金枝玉葉向前衝

【韓文劇名】몽땅 내 사랑

【導演】姜英善

【編劇】朴敏晶

【主演】孫佳人、趙權、朴美善、金甲洙

【集數】21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ent/alllove/index.html

【劇情簡介】號稱是韓劇史上「最強大韓流」的情境喜劇,不但請到「美聲天團2AM」趙權和「流行指標女團 Brown Eyed Girls」佳人出演劇中靈魂人物龍鳳胎的角色,「超殺動感舞團Beast」隊長尹斗俊也在戲中扮演兩人青梅竹馬的歡喜冤家。另外包括:「Super Junior」神童和利特、「2PMNichkhun、「After SchoolLizzy、「Secret」韓善華,以及新生代偶像團體「Boyfriend」、「9Muses」等,也都熱情客串,參與本劇演出,共同打造這部史上最陣容最堅強華麗的超級喜劇【金枝玉葉向錢衝】!對人生充滿幻想與慾望的龍鳳雙胞胎姐弟金枝(佳人飾)和玉葉(趙權飾),一個為了雙眼皮手術,無所不用其極地費盡心思;另一個為了能繼續享受不用出門賺錢的悠閒生活,而甘願偽裝成對讀書有滿腹熱誠的重考生。當他們守寡多年的媽媽朴美善遇上有錢卻非常吝嗇的補習班老闆金院長,這段看似浪漫的黃昏之戀,將為兩個家庭帶來無法預料卻又滑稽搞笑的精采故事.........

【人物介紹】

金枝玉葉向錢衝01

黃玉葉/趙權 飾 

朴美善的雙胞胎兒子,比金枝晚了3分鐘出生的弟弟。大學重考生,不擅長唸書也很討厭學習,但為了名正言順地向媽媽伸手要錢,只好裝作一副很用功的樣子。最討厭邋遢骯髒的人,所以一直努力在朋友面前營造出帥氣有風度的形象。

金枝玉葉向錢衝02

黃金枝/孫佳人 飾 

朴美善的雙胞胎女兒,玉葉的雙胞胎姐姐。對人生有著無止盡慾望的大學生,因為虛榮心作祟,就算再窮也堅持要喝進口礦泉水,一直懷抱著要一步登天這類不切實際的夢想。對於自己的小眼睛一直感到自卑,為了籌措雙眼皮手術費而費盡心思。

金枝玉葉向錢衝03

朴美善/朴美善 

雙胞胎金枝與玉葉的母親。雖說是做網路營銷的工作,但實際上就是騙人買東西的。生了雙胞胎沒多久後,丈夫就因故去世了。從那時候開始,就以“人生要擁有一間房子”為目標,想盡辦法要賺錢生活。

金枝玉葉向錢衝04

金院長/金甲洙 

優等生補習學院院長。超級有錢人,雖然表面上非常小氣又囉嗦,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痛苦。為了要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兒,即使擔負著極大的罪惡感,也要盡其所能地去賺大錢。

金枝玉葉向錢衝05

尹斗俊/尹斗俊 飾 

恩熙的獨生子,金枝和玉葉的朋友

高中畢業後就入伍當兵,無論什麼場合都能立刻睡著,有超強的適應能力。一看到金枝就喜歡捉弄她,經常和玉葉一起到處闖禍。

金枝玉葉向錢衝06

方恩希/方恩希 飾 

斗俊的媽媽,美善的好朋友。20年前和丈夫離婚後,就獨自經營著一間小餐廳,把斗俊一手拉拔長大。個性豪爽,是個什麼事都可以靠自己的堅強女人。和美善是高中摯友。

金枝玉葉向錢衝07

尹勝雅/尹勝雅 

純真又善良的單純少女,金枝的大學同學,因為繳不出學費,所以正在休學中。個性單純到誇張的境界,所以完全無法分辨別人的玩笑話,一旦不小心對別人產生嫌棄的想法,就會感到愧疚不已。

金枝玉葉向錢衝08

全泰秀/全泰秀 

金院長的屬下,精通外語,沒有任何事情難得倒他,聰明又帥氣,非常受補習班女老師們的歡迎。對身邊的任何事都漠不關心,沒有人能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