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純情06  

【劇名】南瓜花純情

【韓文劇名】호박꽃 순정

【導演】白秀燦

【編劇】河清玉

【主演】裴宗玉、李青兒、陳泰賢、張鉉誠、李惠淑、崔俊用

【集數】124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oonjung/

【劇情簡介】純情(李青兒 )不知道親生母親京善(裴宗玉 )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丟下父親與女兒的那種女人,只知道父親一個人把她扶養長大非常辛苦,於是 她主動放棄了大學之路 ,自己經營一間小餐廳,純情的料理有股魔力,一旦吃了,都能感到溫馨,每天送貨來的民修(陳泰賢 ),某天吃了純情做的小菜後,想到過世的母親而掉眼淚,而他的新媽媽京善也從來沒有為民修做過飯,此後,民修迷上純情的料理,並對純情產生了感情  ;某天,民修偶然得知新媽媽曾經有過小孩,而且那孩子竟是他心愛的純情,他們該如何擺脫命運的捉弄 

【人物介紹】

南瓜花純情01

京善/裴宗玉 

首屈一指的食品企業社長的後妻。從小失去父母,在孤兒院裡長大,後來被領養,但是養父母有了親生孩子之後拋棄了她。因此很早就懂得在這個世界上一切只能靠自己的道理。雖然經歷坎坷,但是上帝給了她天生雍容華貴的外貌。和三個男人結過婚,但是沒有愛過任何人,也不愛自己親生的孩子,誰也沒有教過她怎麼去愛人,與她相遇的人都只是她的墊腳石,即使連親生孩子都一樣,但她身上流露一股任何困境都能逆流而上的韌性。終於因為餐飲管理成為名女人,帶著服務社會著名人士,以及仁慈母親代表的虛名,當她得到所有讚賞的時候,她真實的女兒純情闖進她的人生 ..

南瓜花純情02

朴純情/李青兒 

經營小餐館,京善和玄武結婚後生下的孩子,但是玄武並不是生父,玄武後來才知道這個事實,但玄武仍像親生父親一樣將她帶大。純情記不起生母的長相,也一直以為玄武就是親生父親。從小對唸書不感興趣,但是擁有像大海一樣的包容心令周遭的人感到溫暖。從十二、三歲開始純情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為疲勞一天回到家的爸爸準備熱騰騰的可口飯菜,別的孩子放學後都在補習班學習的時候,純情卻在市場裡為買新鮮的蔬菜和魚和商販討價還價。小時候純情決定了兩件事情,一是雖然自己沒有媽媽,但是絕不會吃不好吃的飯菜,還有就是不能讓沒有妻子,獨自帶大女兒的孤單父親吃不好吃的飯菜。那個時候積累的經驗和對食物的哲學成為今後讓她成為料理界耀眼的星星。

南瓜花純情03

柳民修/陳泰賢 

食品企業社長的獨生兒子、對京善來說是前妻留下來的孩子。雖然生長在富貴家庭,但是珍惜靠努力得來的東西,是個樸素的青年。發誓要靠自己學習食材後再繼承父親的餐飲事業,於是隱瞞身份在農產物市場做送貨員。為純情餐廳送蔬菜的時候認識了純情,偶然吃到純情做的飯菜感動萬分,雖然是極其簡單的飯菜,卻令他感受到料理人的心意。新媽媽京善從來沒有為他做過這樣好吃的飯菜,表面善良的京善,為了民修拿掉自己的孩子,即使這樣民修仍無法從她那得到溫暖。也許是想到過世的母親,民修常常到純情的餐館報到。不到一個月純情已經瞭解了民修喜歡和不喜歡吃的東西,自覺地為他準備晚餐。雖然只是經營小餐館,但是看著對食材和食物有著深厚情感的純情,讓民修明白了很多道理。

南瓜花純情04

朴玄武/張賢成 

他曾經是大企業研究所出身的精英,京善的第一個老公,把純情像親生女兒一般撫養、情感豐富的男人。遇見京善,和她相愛了三個月就結婚,純情出生後沒多久,京善和玄武都知道純情不是玄武的親生女兒,但京善依然保持沉默,玄武則為了自己的選擇接受了這個事實。純情三歲那年,京善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卻讓玄武破產並留下無法治癒被背叛的傷口。玄武知道京善有了其他男人,在無法守護這個家庭下答應離婚,京善還厚顏地堅持不帶走純情,玄武找到純情的生父,但生父並沒有扶養純情的意思,就這樣玄武決定要自己扶養純情….,有時候玄武看著純情想起京善的背叛,但他仍努力克服自己用愛扶養純情。

南瓜花純情05

柳在煥/朴榮智 飾演

在全國都有連鎖的家庭餐廳Grinpoodworld負責人,他是有婦之夫但遇見京善後墜入了愛河。京善從一開始就對在煥隱瞞了自己已婚身份,毅然絕然與玄武離婚,在煥前妻生病過世後,就跟在煥舉行婚禮,在煥一直以為京善以處女之身嫁給他,還因為犧牲自己不生孩子而感謝她,京善作為女人很有魅力,事業上表現也很亮眼,令在煥對她更加依賴,但隨著京善的秘密浮出水面,在煥發現他從來不知道的京善。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