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蓉閣之戀06  

【劇名】芙蓉閣之戀、新妓生傳

【韓文劇名】신기생뎐

【導演】孫文權

【編劇】林成漢

【原著】李賢秀同名小說

【主演】林秀香、成勛、韓惠琳

【集數】52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gisaeng/

【劇情簡介】她,失去了摯愛的母親,故作堅強是她掩飾內心脆弱的面具。每當翩翩起舞時,她才能感受到呼吸的意義。舞蹈,就是她生命裡僅存的氧氣。

他,眾人羨慕的天之驕子。他把世界踩在腳下,因為他的眼裡除了自己之外,看不見別人的影子。

當兩人在芙蓉閣相遇,一段未知的緣份就此展開。是令人繾綣的綺麗愛戀,還是荊棘遍布的烈火熾愛。當她換上藝妓炫爛奪目的華麗舞衣。他是否能成為她生命裡唯一的觀眾?

【人物介紹】

芙蓉閣之戀01

丹思蘭/林成香 

畢業於舞蹈系,舞蹈是她生命的最愛。美麗的外貌讓她常常得到人們的矚目。艱難的家境、早逝的母親,關係冷淡的養母。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中,仍努力地去維護僅有的自尊心。偶然認識富家少爺亞多慕,並愛上了他,但想到自己的處境並不敢表白。只能默默地註視著自己的朋友、富家小姐拉拉追求多慕。

芙蓉閣之戀02

亞多慕/成勲 飾

從小被父親嚴厲教導。大學畢業後,便在父親的公司裏學習經營管理。自尊心強、瞧不起女人,懂得如何讓女人對自己傾倒。他對思蘭一見鍾情。為了思蘭,他放下公子哥的身份,改變自己只為求得思蘭芳心。

芙蓉閣之戀03

 琴拉拉/韓慧琳 

丹絲蘭的朋友、舞蹈系畢業生。身為家中的獨生女,從小得到家中寵愛,不知道生活的艱辛。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雖然任性,但卻仍保有純真的心。

芙蓉閣之戀04

吳華蘭/金寶妍演員介紹1飾演

芙蓉閣的老闆,亦是一名知名藝妓。為了培養最好的藝妓,傾盡畢生心力。

芙蓉閣之戀05

韓順德/金惠善 

芙蓉閣的廚師長,對傳統料理十分拿手,做事低調,從不強出頭,然而在他樸素的外貌下,似乎在努力隱藏著什麼秘密。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