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結婚05  

【劇名】戀愛結婚

【韓文劇名】연애결혼

【導演】金亨錫

【編劇】仁恩雅

【主演】金智勳、金敏喜、朴基雄、尹世雅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marriage/

【劇情簡介】李康萱原本在婚姻介紹所工作,每天為未婚男女訂下良緣,是個能力超優的戀愛媒婆,卻因為一次為人介紹詐欺犯的失誤,讓自己丟了工作,還慘遭相戀五年的男友拋棄,原本要提醒康萱注意詐欺犯的離婚專辦律師朴玄秀,卻為康萱誤認為是害她丟工作的始作俑者,誤打誤撞進入最後愛情婚友社的康萱,被迫假扮離婚女再度當起戀愛媒婆,竟意外與玄秀發展出甜蜜的愛情....

【人物介紹】

戀愛結婚02

朴玄秀/金智勳 飾演

因為人沒有改變,所以愛情變了。離婚的人都是想把人給換了,他們就是這麼想的!實力受到大家公認的離婚專業辯護律師。有一個沉迷於賭博的哥哥,自己的妻子也因為這個原因跟他離婚了,為了忘掉所有的不愉快,這男人來到小時候就一直嚮往的南美。然後在自己的前輩尹律師開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在工作期間遇到了康萱,因為康萱,玄秀學會了如何愛一個人…

戀愛結婚01

李康萱/金敏喜 飾演

寂寞的人們來吧!帶著你的條件到我這裡來吧,因為我會幫助你們的!

小有名氣的婚姻介紹所經理。能敏銳地發現每個人的特點,並且能細膩地分析他們的條件,但是由於一次失誤,她失去了這份職業,並成為了再婚介紹所的一員。介於結婚和離婚之間,看著人們的分分合合,讓自己獲得了很多關於愛情方面的經驗。因為玄秀,康萱學到了和別人分開的方法…

戀愛結婚04

殷慶煥/朴基雄 飾演

愛情和婚姻都是條件…這不是你說的話嗎?你是在和你自己的條件談戀愛嗎? 司法進修院的學生,和康萱在旅遊社團裡相遇,並向康萱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和康萱保持了五年的戀愛關係,慢慢的對康萱產生了厭倦之情,結果兩個人還是分道揚鑣…

戀愛結婚03

徐華英/尹世雅演員介紹飾 演

我好像天生就是為離婚而出生的,但是我還是十分的想念你"!因為痛恨玄秀的哥哥沈迷於賭博,於是和玄秀離了婚,離婚之後來到了巴黎學習料理,在巴黎的時候還是非常的想念玄秀,接到媽媽的通知回到了韓國,和玄秀再次見面了,但是也知道玄秀的身邊多了一個康萱。華英的頭腦非常的混亂,然後在媽媽的幫助下,來到表哥經營的再婚公司工作,和康萱在同一間公司工作,這時候,三角關係慢慢地形成了…

戀愛結婚03 李世琳/金寶妍演員介紹1飾演

戀愛結婚01 戀愛結婚02  戀愛結婚04 戀愛結婚05 戀愛結婚06 戀愛結婚07 戀愛結婚08 戀愛結婚09 戀愛結婚10  戀愛結婚1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