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謊言06

【劇名】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

【韓文劇名】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

【導演】金亨錫

【編劇】1-10集/金藝麗 11-16集/최윤정황주하

【主演】尹恩惠、姜至奐、盛駿、趙胤熙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lietome

【劇情簡介】

《甜蜜謊言》是講述富家公子玄基俊(姜至奐飾)因一位冒失、率性的女孩孔雅貞(尹恩惠飾)的一句荒唐謊言而被捲入結婚緋聞的浪漫愛情喜劇。 玄基俊曾經深愛前未婚妻吳允珠,但在得知自己的弟弟尚熙也喜歡上允珠後,他的心裡非常難過,最後選擇了和允珠分手。 後來他遇到了個性大剌剌的活潑女孩孔雅貞,雖然自己被她的一句荒唐謊言搞得亂七八糟,使得兩人如歡喜冤家般不斷爭吵,但卻也因此讓他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人物介紹】

甜蜜謊言10

玄基俊/姜至奐演員介紹

世界集團代表理事 他不是那種一般的單身男人,而是家境好、頭腦聰明、長的又帥的優質男人。在大韓民國只要他說第二,就沒人敢稱自己是第一美男。 雖然在富裕的環境中長大,但卻在少年時期失去了父母,和弟弟在個性豪爽的姑姑扶養下長大。 因為是長男,所以他比別人早熟、也很努力工作, 現在的他是大韓民國最有前途的年輕菁英,在尋找結婚對象時,被大家誤會他已經和在他看來很荒唐的女人孔雅貞結婚。

甜蜜謊言09

孔雅貞/尹恩惠演員介紹1

文化體育觀光部基層公務員。 因為她是由父親一個人帶大,所以行為舉止都很像男生,好吃、好玩、力氣大、脾氣倔強而且有點古怪。 雖然青春期時曾經叛逆過,但是自從上了高三便打起精神專注學業,終於考上了大學。 為了取得初戀情人的歡心,她努力念書通過了公務員的考試,年近三十才成為公務員,但卻被初戀情人拋棄。 年近三十的她因為自尊心,所以在朋友面前順口說出自己已經結婚的謊言,也因為這個謊言讓她闖出了大禍‥‥

甜蜜謊言08

玄尚熙/盛駿演員介紹1

基俊的弟弟。 個性開朗樂觀且悠然自得。 只要一下子就能和任何人打成一片,簡單來說,他是個親和力十足的男人。 因為是家裡的老么,他從小享有哥哥不能擁有的自由,在富裕的環境裡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曾經叛逆過、徬徨過、但是也因為如此,讓他變得多才多藝,過了三年的無業遊民生活,目前正在尋找出路中… 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捲入孔雅貞哭笑不得的婚姻謊言中‥‥

甜蜜謊言07

吳允珠/趙允熙演員介紹

服裝展銷設計師,玄基俊的前未婚妻、也是尚熙的小學同學。 在幸福的家庭裡受盡寵愛的她就像個沒有刮痕、沒有瑕疵的透明玻璃般的女人。 她是個很溫暖的女人,從來不會強出頭,也是很有魅力的天生女人。 簡單來說,她就是一個又美麗又善良,讓其他女人感到嫉妒和自卑的女人。 她曾經深愛過尚熙的哥哥基俊,在解除婚約後獨自去了巴黎,三年後才又回到了韓國。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