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與小律師05  

【劇名】大富豪與小律師、大韓民國律師

【韓文劇名】대한민국 변호사

【導演】尹載文

【編劇】西書香

【主演】李成宰、李水京、韓恩廷、柳秀榮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yet/

【劇情簡介】《大富豪與小律師》講述了一個富可敵國的大富豪韓民國(李成宰飾)找上了一個剛出道的菜鳥律師宇怡暻(李水京飾)替自己打離婚官司,一個優雅的女演員李愛利(韓恩貞飾)不找自己的律師好友幫自己打離婚官司卻找上自信滿滿的卞赫(柳秀榮飾)而且還是好友的前男友,四個男女,兩對情侶,他們之間又將發生怎樣的愛恨糾葛?講述夫婦分別承擔控辯雙方辯護律師而在法庭上唇槍舌戰的故事.在北京奧運之前,以獨特的題目吸引了觀眾們的電視劇『大韓民國的律師』以一部以委託人和律師為主角,講述了四名男女之間的愛情和金錢的羅曼蒂克的幽默劇。

【人物介紹】

大富豪與小律師01

韓民國/李成宰 飾

資產金融集團的代表,投資的高手。李成宰飾演金融資產集團的代表韓民國。在與有名的女明星結婚後的六年間,成為國內最高的金融資產管理者,賺取了千億元資產,他的名字就是資產的代表。雖然熱愛金錢,但是對妻子卻沒有表現出同樣的熱愛。最終決定和妻子李愛利協議離婚。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但妻子李愛利,對於六年的回報要求分割千億財產,韓民國能接受嗎?在離婚文件上蓋章簽字後,開始了大額財產訴訟。最終,和妻子的朋友,新人律師宇怡暻因為這個案子,成為了情人。

大富豪與小律師02

宇怡暻/李水京 飾

新人律師,宇怡暻律師是一個月僅僅司法委員會僅僅通過的三名新律師之一,雖然是大型律師事務所書記員出身,不過順利通過了司法考試,以新進律師的身份,最終晉身司法研究員校友中。和她的男友卞赫同居期間,感情出現了問題,卞赫一聲沒吭就離開了韓國去了美國。而宇怡暻仍然住在兩人曾經同居的房子裡,等待著他。在韓國重新相遇的兩人之間的故事情節,也非常吸引人。也許因為宇怡暻的女律師身份,找上她的案子多數是離婚訴訟案。正當韓國全國民都在為奧林匹克加油,高呼「大韓民國」的時候,韓民國一腳踢開了宇怡暻辦公室的門。

大富豪與小律師03

李愛利/韓恩貞 飾

在演藝事業的最高峰時退出演藝圈嫁給李成宰的美貌女明星。既是韓民國的妻子,也是律師宇怡暻的中學同學。是這個時代美麗時尚的代表性人物。在演藝圈擁有炙熱的人氣。6年前,與李成宰墜入愛河之後,對於影視天後的身份毫無留戀,毅然退出演藝圈。與李成宰結婚。但婚後發現愛情只是一時的衝動,結婚卻是及其現實的。所以她對於自己孤單的六年生活,在協議離婚後提出了巨額財產的分割請求訴訟。這是韓國史上最高額的離婚財產分割訴訟,高達1000億韓元!

大富豪與小律師04

卞赫/柳秀榮飾

在美國以離婚訴訟而出名的著名律師。他是6年前無聲離開的律師宇怡暻的同居情人。比起其他律師嚴肅的性格,他是一個幽默而且有意思的人,天生的好口才加上出色的外貌。沒有女人能不被他打倒。他受委託成為李愛利的辯護律師,當他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自己以前的情人宇怡暻時,他方言說自己會贏這一場官司。但是他最終陷進對李愛利的迷戀中而不能自拔。這場4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最終能不能各成好事呢。

其他演員

成東日演員介紹1

韓民國的跟班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