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一個他05

【劇名】訂做一個他、為何來我家、為什麼來我家、招考女婿

【韓文劇名】우리집에 왜왔니

【導演】申允燮

【編劇】任仙姬

【主演】金志勳、李素妍、金承秀、吳允兒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ourhome/

【劇情簡介】

首富韓鎮泰為了自己年過三十卻還沒有婚嫁對象的女兒美秀(李素妍 ),刊登了公開招聘女婿的廣告。被錢逼到走投無路的趙基東(金志勲 ),為了償還債務,決定登門一試。一個是天生少根筋卻又對前任男友念念不忘的千金大小姐,一個是為了生活放手一搏、無所不用其極的熱血青年,看這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會發展出什麼樣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訂做一個他01

趙基東/金智勳 飾

29歲,性格開朗、豪爽,帥氣的長相、天生的口才、愛耍小聰明的生活的家庭解決師。為人善良勇敢背著4位老奶奶上大山,當面對人生困難的時候,即使厚著臉皮也絕對不會認輸,當面對生病的父母,和智障的哥哥,勇敢的去承擔自己的責任,因此使得他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也不會逃避,習慣用身體去碰撞生活,有著東得享受人生苦痛的無窮魅力。

訂做一個他02

韓美秀/李素妍 飾

「不要靠近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在他人眼中,美秀有著高傲和幽雅的姿態,其實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不懂事、愛玩的天真小姐。性格直率、愛哭也愛笑、並不太會看人臉色地直話直說,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有時候頑皮的像個孩子。但是爸爸生病後性格也從新有了變化..

訂做一個他03

李江宰/金承宇飾

34歲、酒店代表理事。行業內有名的冷酷專家。冷露堅強的個性給他的工作帶來不少幫助,有著強烈好勝心,至今為止他負責的業務從未失敗過。不喜歡聽到別人奉承的話,會當面指責對方。他的手下員工每個人都是精英人才。有時他的冷酷會讓人誤會是傲慢,但他從不考慮別人的視線。美秀爸爸一直對他和美秀的愛情極力反對。起初是因為他的貧窮,在他出人頭地後,美秀爸爸又因為他的冷酷和驕傲而拒絕了他。被自己深愛的人得到了傷害,這更加強了他的好勝心和執著,自己負責的事情絕對不能有別人插手,更不能輸或被搶走。現在他有了可以得到自己所希望的東西的能力了。但是美秀卻排斥現在的江宰,在美秀面前他變得無比軟弱、孤獨。害怕美秀不回到自己身邊,在他的堅強的背後共存著孩子般的軟弱的孤獨。

訂做一個他04

張福熙/吳允兒飾

健身中心的老師。自稱基東的影子,性格灑脫、不愛管閒事的個性。但內心卻多情、善良。失去父母的關係,和奶奶相依為命,在生活的負擔的重任,讓這個女孩子少了些笑容,多了分責任心,還要和男朋友一起照顧男朋友生病的母親,還有智障的哥哥,但是她從不抱怨。磕磕絆絆的現實中養成了冷靜的腦。

其他演員

金正蘭演員介紹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