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壞男人07

【劇名】愛上壞男人壞男人

【韓文劇名】나쁜 남자

【導演】李亨民

【編劇】金成熙、李道英

【主演】金南佶、韓佳人、金材昱、吳妍受、鄭素敏

【集數】17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badboy/

【劇情簡介】《愛上壞男人》是改編自日本司湯達的名著《紅與黑》,講述現代人隱藏的慾望和向慾望疾走的壞男人的故事。沈建旭小時候(金南佶 飾)被海神集團誤認為是會長在外面的私生子,從疼愛他的父母身邊搶走,又在確認泰成(金材昱 飾)才是正牌的庶子後,把他像垃圾般的丟棄‥‥ 如果他能再回到雖然貧困但是非常疼愛他的父母身邊、命運的齒輪就會各自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偏偏在他被海神集團拋棄的那一晚,來接他的父母跟心愛的小狗卻死於車禍,從此,他失去了一切的美好回憶,所以他恨泰成及海神集團,長大後開始了一連串復仇的計畫‥‥

【人物介紹】

愛上壞男人01

沈建旭/金南佶 飾

29歲、精通所有運動、身手敏捷、會說一口流利的外語,目前是替身演員。小時候被誤認為是海神集團會長的私生子,而被會長收養,後來發現是誤認而被送返,貧窮的生父母開車來接他時慘遭車禍喪命,給他年幼的心靈留下了傷口,他發誓一定要對海神集團復仇。 壞壞的笑容讓所有女人迷戀他,為了成功不擇手段。長大後為了復仇故意接近海神集團,眼看著即將達到目的,但是眼前總是浮現出一個和自己很相似的女人在茵。

愛上壞男人02

文在茵/韓佳人 飾

29歲、美術館藝術顧問。雖然畢業於名校,但是對出生在一般家庭的在茵來說,這個世界還很殘酷,被富家男友拋棄,她夢想嫁給有錢人當闊太太,但是對她來說這個門檻太高。得知眼前的男人是海神集團的私生子洪泰成後決定挑戰,不料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洪泰成,他叫沈建旭。 雖然後來她遇到了真的洪泰成,但是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被建旭所吸引。

愛上壞男人03

洪泰蘿/吳妍秀 飾

35歲、海神集團長女。堅強、自信的女人,和其他大財團的女兒一樣,她同樣是一個沒有愛情的戰略婚姻的犧牲品,她理所應當地接受一切,扮演著一個孩子的母親和妻子的角色。但是自從遇到建旭之後,發覺自己的心開始顫抖,在遲來的愛情面前她想忘記家人和孩子,這一刻她只想成為一個男人的女人。

 

愛上壞男人04

 

洪泰成/金材昱 飾

29歲、作為海神集團的繼承人,擁有讓人羡慕的一切,但是私生子的身分,讓他從未感受過親情。唯一成為依靠和深愛的善英自殺之後開始逃避現實,選擇去日本過著放蕩的生活。 在日本偶然遇到在茵,開始了他以為不會再發生的愛情。但是建旭一步步逼近他,為了保護自己的愛情和家人,他與建旭展開無法躲避的戰爭。

愛上壞男人05

洪莫内/鄭素敏 飾

海神集團小女兒,性格開朗天真。沒有實現畫家夢的母親為她取了莫内的名字,但是比起畫畫更喜歡跳舞,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鐘熱情的不懂事的大小姐。 對在自己生日當天掉到快艇上的男人建旭一見鍾情,但是知道建旭只是利用了自己之後感到被欺騙。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