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每天每夜05

【劇名】想你‧每天每夜

【韓文劇名】밤이면 밤마다

【導演】孫型錫

【編劇】金恩熙

【主演】金宣兒、李東健、金晶和、李柱賢

【集數】17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everynight/

【劇情簡介】講述發生在花心的考古學家和一個遺產保護熱血女青年之間的搞笑故事。許楚姬從前是盜墓賊的女兒,父親失蹤後,她成為了文化財廳管制組成員,性格冷酷、拳頭比嘴快,不想聽就打斷別人的話,沒有女人味兒,但是工作卻非常賣力,痛恨竊取國家文物的人,她的職責就是不讓國家文物從她手上流失,她要牢牢看好這些寶貝!金范相是高價美術品鑒定及修復專家,長得一表人才,再高傲的女人也會被他迷住,但是他的性格又很溫和、謙虛,非常懂得照顧別人,總之,他就像一個完美的存在!但是,他真實的性格卻是雙重的,有著自以為是、狂妄粗魯的一面!當楚姬遇上常凡後,他們像一對冤家一樣爭吵不休,但是通過一起處理文物盜竊案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萌發了愛情

【人物介紹】

想你‧每天每夜06

許楚姬/金宣兒演員介紹

文物廳文物司法稽查班。她雖是緝拿盜取文物罪犯的稽查人員,但她父親就是盜墓者。在她父親不知去向後,她成為稽查人員,回收父親盜取的文物,試圖撫平對父親的怨恨和思念,治癒被指責為盜墓者女兒的創傷。因為她天生性感,總引發各種誤會,被捲入各種事端。在見到具有雙重人格的金范相後,領悟到自己的純真,鼓起鬥志與他抗爭。

想你‧每天每夜07

金范相/李東建 飾

鑒定和復原古代美術品的專家。他在鑒定和復原古代美術品這一領域佔有獨一無二的地位。做得再精緻的贗品也能一眼識破,再破爛不堪的瓷器也一定恢復原狀。而且他還非常英俊。不過他具有雙重人格,其實他是個自以為是的利己主義者,狂妄粗魯。一點沒有愛國心、尊敬和理解他人之心、同情心、何敬老之心。天下無敵的金范相也遇到了宿敵。她就是文物廳文物司法稽查班的徐楚姬!金范相因為她開始處處不順。

想你‧每天每夜03

姜時烷/李周賢 飾

廣域搜查隊智能犯罪3組文物班班長。誠實而講義氣,為人剛直。3年前,廣域搜查隊剛開始成立文物班時就擔任班長。5年前,心愛的妻子死於事故。他獨自撫養年幼的女兒,將妻子深藏在心裡,專心工作。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楚姬開始在他眼前不時浮現。但金范相的出現讓事情變得不順,而文物廳最做作的女孩王珠賢讓他心情複雜。

想你‧每天每夜04

王珠賢/金貞華 飾

文物廳文物司法稽查班。她想找到能出人頭地成為高官的丈夫人選才來到文物廳工作。但因為文物廳最性感的女郎許楚姬,她的撒嬌和媚笑都沒有用武之地。她為了勝過許楚姬,想裝作善良而優雅的賢妻良母,但命中注定的伴侶卻遲遲不肯出現。.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