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劇名】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韓文劇名】미쓰 아줌마

【導演】吳鎮碩

【編劇】宋正琳

【主演】吳賢慶、權五中、金正民、鄭成雲、鄭詩雅

【集數】103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issA/

【劇情簡介】為了認真在外賺錢養家的丈夫慶世(權五中飾)跟可愛的女兒丹菲,姜金花(吳賢慶飾),努力地打造出溫暖和睦的家庭,這個家就是她的驕傲。但沒想到原來慶世早就背著他有外遇,只有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雖然每個人都要她為了孩子忍耐,但是她不願意30年後要教女兒「女人必須忍耐過日子」,堅持要離婚。離婚以後,金花才發現生存的困難。體驗過悲慘的絕境後,金花開始著手進行「歐巴桑改造計劃」,Miss歐巴桑就此誕生!外表美麗聰慧的女人,內心卻是保守倔強的歐巴桑。不管生活再怎麼辛苦,為了自己和女兒丹菲的未來,金花要發揮歐巴桑不服輸的精神,一路向前衝衝衝!

【人物介紹】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姜金花/吳賢慶 飾

35歲。和同事戀愛結婚後當上全職主婦。即使全世界的男人都有外遇,也堅信自己的丈夫慶世不會變心,不料一瞬間徹底瓦解了對丈夫的信任。離婚後感到離婚不是問題的結束,而是問題的開始。為了生存開始了擺脫大嫂形象的計畫,脫胎換骨成為外表美麗時尚,內心堅強的新的姜金花;。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高慶世/權伍中 飾

37歲。金花的丈夫,廣告公司的代表。和金花出門別人都以為他是金花的弟弟,對服裝和身材尤為重視的花樣中年男人。和金花離婚後,與世美開始新的人生。但是失去了金花才感到她的重要性,也理解了她的身材為什麼會胖。為了給剛出生的孩子喂母乳,硬吃下飯的金花,捨不得扔掉家人吃剩下的飯,獨自坐在餐桌上吃飯的金花。慶世開始後悔,也明白了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好丈夫。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王世美/鄭時雅 飾

34歲、慶世的大學後輩,美麗的廣告策劃人。如果和慶世在一起,自己也有信心組成和睦的家庭,經過一番曲折終於和慶世結婚。一直認為職業女性和整天對丈夫嘮叨的家庭主婦有本質上的差別,所以自己也能當好灑脫明智的妻子。但是時間長了,發現情況不妙。慶世一整就和前妻通電話,總是辯解是為了孩子,剛開始對大媽身材的前妻並沒有當回事,後來知道了金花變成了美女的事情,才感到危機。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尹正宇/金正民 飾

40歲、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代表。卓越的經營能力和冷靜的頭腦成為廣告界的黑馬。面對任何情況都能保持冷靜和分析力。周圍的人常常對他望而卻步,但是他的廣告卻很溫馨。與唯一的親人妻子沒有愛情,所以常常感到孤獨。自從認識姜金花之後,正宇冰冷的心開始一點點融化。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韓奉修/鄭成雲演員介紹1飾演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

加油!歐巴桑09

加油!歐巴桑01加油歐巴桑01加油!歐巴桑04加油!歐巴桑03加油!歐巴桑02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