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認輸05

【劇名】絕不認輸

【韓文劇名】지고는 못살아

【導演】李載東

【編劇】李淑真

【主演】崔智友、尹尚賢

【集數】18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antlive/

【劇情簡介】他們從見面開始,戀愛、結婚、 決定離婚,一切都像暴風般神速。 隨後開始的離婚戰爭,兩個人都是不服輸的性格,離婚大戰也不可避免。別人都那麼容易就離婚了,問什麽我們就這麼難這是個人私事,所以比起理性,感性的要素更加大。他們將以怎樣的方式離婚呢鬥爭雖然激烈,但是過程卻十分搞笑。因為夫婦間的吵架有很多共同點,吵架的原因很瑣碎,但是因為瑣碎事情吵到要離婚的夫婦又是那麼的多。本來不想離婚,但是還走到這一步的夫婦也很多。看到他們的吵架,對,女人都這樣…搞笑,男人更過分.. 和我們一樣啊,夫婦間都這樣。

【人物介紹】

絕不認輸01

李恩在/崔智友 飾演

誰說厚厚的錢包好? 只不過討厭空空的錢包罷了”

生計擔當,自由主義律師,型宇的妻子! 雖然專業不是法律,但是律師似乎很難賺錢,所以就去考了司法考試,居然通過了。 不知道理想、情感這些事。只是做的事有意思,所以才做,只要能賺錢就好…’咱們辦公室是因為誰才能發展的? 連謝謝對不說,還說我自私?’

絕不認輸02

延型宇/尹相鉉 飾演

結婚有一種能把魅力變成缺點的魔力!~”

充滿正義的完美主義律師,恩在的丈夫! 憑藉出色的學業成績通過司法考試,畢業後當過檢察官。因為討厭檢察官的權威,跳槽到了律師公司,隨後又因為沒能守住顧客而辭了職。這時他遇到了一個女人, 李恩在, 真是個奇特的女人!

絕不認輸03

裴承賢/崔鎮赫 飾演

裴承賢是一個資優生中的資優生,長春藤名校經濟學畢業後又在短期內拿到了碩、博士學位。一年的時間裡,為了順利接班祖父的飯店事業,承賢從飯店客房管理的基層做起,後來他馬上擔任營運理事,這段時間也獲得了仁英的好感,不過當上了理事之後,個性卻變得令仁英不知所措,表面上對仁英荷刻,但內心裡又喜歡仁英善良、可愛,又多情的個性。

絕不認輸04

高基燦/金正泰 飾演

賺不了錢的鬱悶丈夫, “我是豆子嗎? 讓你炒來炒去的!”

型宇的大學同學, 司法考試失敗了多次, 雖然一直鼓勵風光的型宇, 轉過身卻用酒來安慰自己. 因為和妻子英珠’速度違反’, 不得不放棄司法考試而結了婚, 成為職場人後, 工作又不適合自己, 艱辛進行的職場生活在去年終於結束了.

金英珠/趙美玲 飾演

能賺錢的大聲妻子, 不錯, 我就是個財迷”

基燦的妻子. 典型的工作族家庭…但是現在成為家長了…憑藉自己的誠實開了一家韓食店, 事業和家庭很難兼顧. 性格多變, 心思很多.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