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男人06   

【劇名】公主的男人

【韓文劇名】공주의 남자

【導演】金正民、박현석

【編劇】周正株、金旭

【主演】朴施厚、文彩元、洪洙賢、宋鍾浩、李珉宇

【集數】24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princess/

【劇情簡介】《公主的男人》是講述朝鮮世祖時代,首陽大君的女兒李世姈和忠臣金宗瑞的兒子金承琉相愛,卻因上一代的恩怨,兩個世仇家之子女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145310月,首陽大君發動政變,忠臣金宗瑞及其長子便是在此次政變中遭到了首陽大君的毒手,但是他們的兒女金承琉與李世姈卻發展出了一段韓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淒美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公主的男人01

金承琉/朴施厚演員介紹

被冠虛妄罪名,遭到首陽大君暗算而死的忠臣金宗瑞的次子。 他是權力超過君王的金宗瑞的次子,外貌俊秀、有著大膽的胸懷。及與生俱來的領導力,是大家公認的當代真正的貴公子。身為皇室宗學講師的他,擔任了敬惠公主的講師,卻與假冒公主來聽講的世姈產生了愛意,之後他的人生便起了莫大的變化。 因為「癸酉靖難」父親及哥哥慘遭首陽大君殺害,從死裡逃生的他,得知自己心愛的女人世姈竟是殺父仇人首陽大君的女兒後,他的人生目標就只有為父報仇。

公主的男人02

李世姈/文彩元 飾

首陽大君的長女。她沒有身為具有王室血統的兩班貴族女子應當具有端莊,文靜等氣質。有著固執、超強的好奇心,個性開朗活潑,酷愛騎馬,凡事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父親為了登上王位,殺害自己所愛的男人金承琉的父親與哥哥,之後,她在父親與愛人之間糾結。最終她選擇逃離公主的身份,與君王父親反抗的苦命王女。

公主的男人03

敬惠公主/洪秀賢 飾

文宗大王和的女兒,個性傲慢目中無人。 病弱的文宗為了年幼的世子端宗的未來,準備與當代最高權力的金宗瑞家舉行政治聯姻,就這樣她與承琉的婚姻即將舉行。 她聽從了世姈的建言,偷溜出宮,而由世姈偷偷替自己去上課,因此她和世姈的命運開始交錯。為了守住弟弟端宗,也為了對承琉的愛慕,她打算把交錯的命運搬回原位,但是承琉卻遭首陽陷害,而失去了駙馬之位,她全力守護的弟弟端宗的王位也被首陽搶走,最後自己也淪落為奴婢的苦情公主。

公主的男人04

申沔/宋宗浩演員介紹1飾 飾

承琉的好朋友,但為了父親的仕途,最後卻選擇了首陽大君的野心家。 申叔舟的二兒子,漢城府的判官,負責首都的治安管理。面對受人愛戴的承琉,他漸漸產生了自卑感。被看出自己野心的首陽大君所掌控,為了擁戴首陽大君為王,他策畫了葵酉靖難,承琉的父親金宗瑞因而遭到殺害。偶然間與世姈相遇,雖然知道她是承琉的女人,卻愛上了她。世姈對他越冷淡,他討厭承琉的心就越強烈,因此他變的越來越殘忍。

公主的男人05

鄭悰/李民宇 飾

敬惠公主的丈夫。金承琉、申沔最親密的朋友。 在家族沒落以及因疾病纏身的母親陷入困窘的處境下也都能微笑面對,是個善良的大好人。

意外的成為了駙馬候補,雖然是因為政治因素而與敬惠公主成婚,成為了駙馬爺,因而敬惠公主對他非常冷漠,但是他卻非常珍愛敬惠公主,用盡全力保護她。 他對政治及權力並沒有野心,最後卻為了保護敬惠公主成為了端宗最後的擋箭牌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2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