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心跳05  

【劇名】甜蜜的心跳

【韓文劇名】두근두근 달콤

【導演】朴基鎬

【編劇】金胤英

【主演】許英蘭、閔 碩、元基俊、趙荷郎

【集數】24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weet/

【劇情簡介】金敏珠(許英蘭 飾)是有能力的電視台製作人,但過去她的未婚夫啟勳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她,當時敏珠發現已經懷了未婚夫的孩子,但她仍然生下孩子,自此不再相信愛情;電視台社長鄭道亨幾年前接受了心臟移植,之後他體驗一些奇怪的經驗,飲食習慣、講話語氣、喜好等都變了,見到未曾謀面的敏珠卻有似曾相識的好感,敏珠也在道亨身上看到啟勳的樣子,自然而然地愛上了他,後來她才知道前男友的心臟在道亨的心間跳動著,她和道亨之間命運般的愛情將如何展開….

【人物介紹】

甜蜜的心跳01

金敏珠/計英蘭 飾

在結婚前被自己所愛的男人拋棄而留下了無法抹滅的傷痕,因為在分手後才發現懷孕,成了未婚媽媽,為了全心守護女兒,她不再輕觸愛情。潑辣的個性、堅強的性格,是電視台實力派的PD。當製作中的節目順利播放,正職契約即將成立時,新來的社長卻處處刁難…

甜蜜的心跳02

鄭道亨/閔碩

能力很強,卻是個花花公子,還在留學,就被經營電視台面臨危機的爸爸召回國,雖然是個有自信的男人,但也有不為人知的傷痛。在美國遇到交通事故,撿回一條命之後,性格徹底改變.... 雖然冷漠的經營方式召來很多的怨聲,但是因為原本就很酷的個性,所以一點也不在意。但是,奇怪?他怎麼會整日將目光鎖在只會闖禍的金敏珠呢?

甜蜜的心跳03

張珍熙/趙荷郎 飾

道亨的前妻。道存電視台的最大股東之一。 雖然是經由父母的勸說才和道亨有了企業聯姻,但在道亨發生事故後離婚。 即使如此,之後還是持續和道亨見面,工作能力很好的她,是道亨事業上的好夥伴,望著道亨,她心理期盼著復合。

甜蜜的心跳04

具昌浩/元基俊 飾

道存電視台的諮詢律師。雖然在大學迎新會對敏珠一見鍾情,但是因為自己貧窮的處境而隱藏自己的心意,讓好友啟勳捷足先登而懊悔不已,即使看著敏珠未婚生子的悲慘命運,昌浩仍在一旁默默守候著,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敏珠的男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