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小心05

【劇名】親愛的請小心、快樂我的家

【韓文劇名】즐거운 나의 

【導演】吳京勳

【編劇】柳賢美

【主演】金慧秀、黃薪惠、申成宇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sweethome/

【劇情簡介】臻秀(金惠秀 )是個美麗聰明、個性善良的精神科醫生。從小時候開始,朋友們都喜歡找她說出苦惱,那時開始有了想治療人們心病的夢想。但和善如她,這輩子只有一個人她絕對不能原諒,就是她青梅竹馬的朋友毛尹熙。因為她竟然把和自己的丈夫陷入不倫之戀的21歲女大學生作為開院紀念,送到自己的醫院。表面上雖然泰然自若,但是內心對她充滿憎恨,終於有了可以反擊的機會。原來尹熙突然因事故死去的丈夫是她的患者,只要抓住方向盤都會感到恐懼的那個男人竟然會親自駕駛?還發生事故死了?絕對不可能!臻秀開始調查事故真相,但她怎麼也想不到的是,事故當天她自己的丈夫竟然就和尹熙在一起!?

【人物介紹】

親愛的請小心10

金臻秀/金惠秀 飾演

37歲,精神科醫師,是李尚賢的太太。人長的美,但個性很強悍,討厭毛尹熙。

親愛的請小心06

毛尹熙/黃申惠 飾演

40歲,明美術館館長。 個性衝動,是成銀必的太太。丈夫車禍身亡後,她想隱瞞真相,但討厭的金臻秀卻要查到底。

親愛的請小心08

李尚賢/申星宇 飾演

40歲,金臻秀的丈夫。明成大學鐘點講師,是尹熙從小暗戀的對象。

親愛的請小心09

姜辰宇/李尚允 飾演

29歲,富正義感的刑警。因車禍跟臻秀結緣後,就幫她調查成恩畢的死。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