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住的愛09  

【劇名】停不住的愛、無法停止的愛不能停止

【韓文劇名】멈출  없어

【導演】金宇善

【編劇】金弘珠

【主演】金奎梨、李志勳、元基俊、朴荷善

【集數】129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nia/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一名無使命感、經常惹事生非的九級巡警吳荷娜(李水京 ),無意間捲入一場情報局的毒品案調查 意外地認識了熱血菁英要員高振赫(金相慶 ),從此這位九級巡警的人生開始有了重大改變… 她能不再拿著巡警的頭銜招搖撞騙,主宰自己的人生嗎?

【人物介紹】

停不住的愛01

洪妍詩/金奎莉 飾

是個熱心,聰慧及樂觀的人,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婆家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停不住的愛02

盧守利/李智勳演員介紹1

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為人熱情,隨和,喜歡享受人生,看著妍詩陷入苦難和痛苦中,自己卻無能為力,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停不住的愛03

李炳柱/元基俊 飾

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傷痛,跟失敗,想擁有的東西都擁有過,獨裁,目中無人的性格。和初戀一同度過的日子,在不到百日,就被母親任鳳子破壞,成為了他人生中最大的汙點,遇見了應聘設計師的洪妍詩,但是因為她的家庭環境猶豫時,看見了圍繞在她身邊的盧秀利,以為只是一個普通小販的他,卻有著比自己更好的條件,因而開始嫉妒,追到了洪妍詩,直到跟她結婚,但是從那以後一天也沒有心安過。

停不住的愛05

具孝璇/李甫嬉 飾

個性善良,妍詩的親生母親,目前住在療養院。

停不住的愛06

具孝淑/鮮于龍女 飾

孝璇的姐姐,代替妹妹撫養妍詩長大,為了妍詩的幸福,將她嫁給家境裕的秉宙。

停不住的愛07

林鳳慈/鄭愛利 飾

秉宙的母親及妍詩的婆婆。個性強悍。

停不住的愛08

李茱雅/朴荷善 飾

秉宙的妹妹,目中無人的富家女個性。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