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分集劇情    

【劇名】求婚大作戰

【韓文劇名】프로포즈대작전

【導演】金宇善(你真美麗)

【編劇】尹池蓮(花樣男子)

【主演】俞承豪、朴恩彬、李賢鎮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drama.tv.chosun.com/propose/plan.html

【劇情簡介】改編至同名日劇,劇情描述了俞承浩飾演的姜柏豪暗戀了近20年的青梅竹馬的咸尹瑟(朴恩彬飾)在情人節結婚,參加婚禮的江柏虎心酸難過落寞。婚禮儀式結束後,失魂落魄姜柏豪讀了自己發現的尹瑟寫給自己的信,才知道原來尹瑟在初中畢業後就喜歡自己,準備向自己告白。後悔無比的姜柏豪放聲痛哭,想要回到過去。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說自己是時光穿梭的指揮者,可以讓姜柏豪實現自己最想做的事。柏虎思考了很久,終於喝下了神秘人給的藥水,念動咒語昏睡過去。當他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2001年他們高一的時候。在姜柏豪的努力下,他成功向尹瑟告白,並且或多或少影響到了身邊人的態度,讓他的朋友努力上進去抓住改變自己一生的機會。究竟劇情最後,姜柏豪和尹瑟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俞承豪、朴恩彬這對從童星演起的螢幕情侶,沒想到一轉眼就長成迷死人的少年少女,且擔當男女主角了,想當初還是太王四神記裡的小談德跟小祺霞啊@@

【人物介紹】

求婚大作戰

江柏虎/俞勝豪演員介紹
「真的可以回到過去嗎?可以回到過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可以嗎?」 20年來一次都沒能做的事,一次也沒有向她表達過真心,就連玩笑式的告白也沒有過,那麼抱著這顆心回到過去,我真的能做到嗎?他真的能成為她的男人回來嗎?姍姍來遲的一個男人,他的真心到底能創造多大的奇蹟呢?為了要找回初戀的傻男人,他的時間旅行即將開始了!

求婚大作戰

咸伊瑟/朴恩彬 飾

「我們總是彼此錯過,為了不再繼續錯下去,為了不再猶豫,不再動搖,我關上了我的心門。如果當時我能面對自己的感情,能將一直無法說出口的那句話,"我喜歡你"說出口~~?」 今天她就要結婚了,新郎權振遠、新娘咸伊瑟,祝詞的是新娘20年的青梅竹馬棒球選手江柏虎,當她走完紅地毯的那一瞬間,她將永遠不再是他的「那個人」了。 從此江柏虎和咸伊瑟就只是「朋友」而已了。這樣她真的會幸福嗎?

求婚大作戰

權振遠/李現鎮 飾
曾是柏虎、燦旭、泰南的棒球教練 目前伊瑟的未婚夫,優秀的體育經理人,職業棒球隊的CEO。

求婚大作戰

宋燦旭/高慶表 飾
柏虎的好朋友,體育轉播攝影記者。

求婚大作戰

周泰南/朴榮瑞 飾
柏虎的好朋友,一心一意的愛著彩莉的純情男。

求婚大作戰
劉彩莉/金藝媛 飾
伊瑟的好朋友,是泰南心目中的女神。

求婚大作戰

趙國大/李斗日 飾

小吃店老闆。珍珠的叔叔。他的小訖店是柏虎、伊瑟和他們那群朋友們的基地。

求婚大作戰

趙珍珠/朴珍珠 飾
父母早世。目前在叔叔趙國大的小吃店半工半讀。 單戀柏虎的朋友燦旭。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04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求婚大作戰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