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光的在仁08 

【劇名】榮光的在仁

【韓文劇名】영광의 재인

【導演】李正燮(麵包王金卓求)

【編劇】姜銀慶(麵包王金卓求)

【主演】千正明、朴敏英、李章宇

【集數】24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gloryjaein/

【劇情簡介】富有同情心的尹在仁(朴敏英 )是一個積極且爽朗的女孩,即使她有著悲慘的過去,也保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想要成為一位優秀的護士。金榮光(千正明 ),前任職業棒球隊當家第四棒,一個單純且充滿自信的男人,即使負傷無法在球場上展現光芒仍用盡全力想要恢復以前的榮耀;榮光與在仁八歲時因為一場金錢陰謀就此失聯,17年後兩人重逢並因於醫院的短暫相遇彼此留下好感,但尹在仁被誤會為金榮光同父異母的妹妹,使得兩人初來的戀愛感覺軋然而止,此時,兒時玩伴徐仁佑(李章宇 飾)再度闖進在仁生命,三人之間牽扯出一段錯綜複雜的感情…

【人物介紹】

榮光的在仁01

金榮光/千正明 飾演

金氏家族的三代獨子,父親是會長的司機,小時候去會長家參加獨生女在仁的生日宴會,宴會中與徐仁佑比賽棒球,讓他首度接觸棒球也與仁佑結下樑子,因為遵守與在仁的約定,因此踏入棒球界,鳳凰大旗杯九局下二出局敲出滿貫全壘打,但自此之後就沒有好成績出現,不管到哪都以要打敗徐仁佑為目標,當在仁再度出現在他身邊,榮光情不自禁愛上她。

榮光的在仁03

改在仁/朴敏英 飾演

原本在富裕家庭長大,但卻因為會長父親被合夥人陷害,一夜之間成了孤兒還喪失記憶,被送到孤兒院的她,長大後成了一名護士,心裡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家人,以為自己的父親正是榮光的爸爸,這讓榮光一家人陷入混亂,住進榮光家的在仁雖與榮光以兄妹相稱,但朝夕相處下,仍止不住特別的愛戀。

榮光的在仁05

徐仁佑/李章宇演員介紹飾演

有一個很權威的會長父親,每次看到爸爸出現總是不自覺的抽筋,身為棒球明星打者的他是巨大龍隊最紅的第四棒,自傲狂慢,總是狗眼看人低,這樣的他再度與榮光、在仁相逢,攪入了感情的紛擾中。

尹一九/ 安內相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