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黃金期06

【劇名】我人生的黃金期

【韓文劇名】 인생의 황금기

【導演】鄭世浩

【編劇】李正善

【主演】文素利、李鍾原、申成祿、李昭娟、陳宜漢

【集數】5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gold/

【劇情簡介】誠實地過了大半輩子的李萬世、福美子夫妻育有兩女一男,他們的三個孩子“李黃、李金、李期”和老一輩有著截然不同的人生觀,這個家庭仿佛乘坐了滑行鐵道車一樣,連連發生事件、事故等激烈的人生問題。老大李黃與劉泰日婚後經歷育兒的痛苦、解聘、家庭危機等事件,開始明白了要珍惜人生和婚姻、親人的道理。老二李金與高敬宇從歡喜冤家開始到真正陷入愛情,克服父母的反對、與病魔鬥爭等等難關,終於守住愛情。老三李期醫大畢業後放棄當醫生,重新考上電影專業,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

【人物介紹】

我人生的黃金期01

李黃/文素利 飾演

結婚五年了。職業是書籍設計師,與丈夫劉泰日(34歲)和女兒孝恩(6歲)一起生活。外貌和身材都很出眾迷人,非常自戀 ,有時愛自己勝過愛孩子,是個有點自私的利己主義者。 性情火爆,喜歡感情用事,衝動而即興,行動沒有一貫性,在本劇一開始就有外遇。她在參加東京國際圖書展時,與在那留學的男朋友相遇。

我人生的黃金期02

劉泰日/李鐘原 飾演

李黃的丈夫。在上大學時對李黃一見鍾情並展開攻勢追求她。結婚後李黃生下了女兒孝恩,至今為止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劉泰日的頭腦比心靈發達,理智先於感情,冷靜而充滿知性,是個爭強好勝的精英,凡事都獲得勝利,從不記得有過大失敗。但如今卻在人生中第一次體味到苦澀的失敗和痛苦。

我人生的黃金期03

李金/李素妍 飾演

福美子的女兒,11歲時母親與現在的父親再婚。她與弟弟李期像朋友一樣親密無間,但與脾氣暴躁的李黃總是吵吵鬧鬧。雖然被診斷患有慢性骨髓性白血病,但為了賺錢給親生父親支付住院費,表現出頑強堅韌的生活能力,有時裝作若無其事,是個開朗樂觀的高中田徑教練。與該校董事長的兒子高敬宇吵鬧之中見真情。

我人生的黃金期04

高敬宇/申成祿 飾演

李金男朋友。外貌英俊,富有時尚感覺,是個頭腦明晰的成功電視臺編導。不為他人著想,對他人缺乏理解,所以不會無謂地表示同情或表現過火。得知李金得病後也不把她當作病人對待,與以前態度一樣,反倒因此得到了李金的信賴和喜愛。

我人生的黃金期05

李期/陳以漢 飾演

李萬世的小兒子。完成醫科大學的6年學業後當實習醫生,卻為實現當歌舞劇演員的夢想而再次入學就讀。做小就雄心勃勃,好強上進,學習和體育都出類拔萃,樣樣精通,性格也開朗愉快。

我人生的黃金期04高娜恩演員介紹1

韓俊浩/宋宗浩演員介紹1

追求李金的醫生

 我人生的黃金期01 我人生的黃金期02 我人生的黃金期03  我人生的黃金期05 我人生的黃金期07 我人生的黃金期08 我人生的黃金期09 我人生的黃金期10 我人生的黃金期11 我人生的黃金期12 我人生的黃金期13 我人生的黃金期14  

我人生的黃金期15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