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妻子12

【劇名】兩個妻子

【韓文劇名】두여자

【導演】尹倫海

【編劇】李宥宣

【主演】金智英、金浩真、孫太英、Andy、金允靜、姜成振、姜志燮、李幼貞

【集數】1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thankslife/index.html

【劇情簡介】內容作家姜哲秀(金浩振飾)和尹英姬(金智英飾)是結婚十年的夫妻。哲秀偶然認識了未婚媽媽知淑(孫泰英飾)並愛上了她。痛苦的英姬試圖挽留丈夫的心,但丈夫仍絕情地把離婚書遞給了她。當英姬逐漸地從痛苦中擺脫出來的時候,拋棄她的丈夫竟遭遇交通事故,醒來之後哲秀認不出自己的新婚妻子知淑,只認識被自己拋棄了的英姬……。

【人物介紹】

兩個妻子01

尹英姬/金智英 飾

性格豪爽、積極、最不能忍受不公道的事情,所以常常引起是非,讓丈夫進出派出所。但如果自己在家做錯事也會立刻向丈夫和婆婆道歉,所以周圍的人都非常喜歡她。結婚十年孤軍奮戰之後終於買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在她還沒有來得及為自己的成就慶祝的時候,卻發現了丈夫的婚外情。丈夫告訴她和那個女人相愛已有兩年,英姬以為丈夫只是玩玩而已,不料丈夫告訴她自己和那個女人真心相愛。她感到自己無法原諒丈夫,但看到6歲的兒子,她決定原諒丈夫,不料丈夫卻遞來了一張離婚書。一次偶然的交通事故讓她與宋智浩重逢,這個自己小時候認識的男人,每次感到疲累的時候智浩成了她的依靠,她開始向他敞開心扉。優柔寡斷的丈夫讓她變成了外表堅強的女人,但是在宋智浩面前她可以毫無保留地流露出自己的脆弱,第一次有了被男人保護的感覺。在智浩的幫助下有了新的工作,逐漸地找回心裏的平靜….。

兩個妻子03

姜哲洙/金浩振 飾

作家,畢業于文學創作專業,但是沒有什麼代表作或受歡迎的作品,平時在大學裏當按小時收費的講師,也寫一些原稿來賺些零用錢,所以家裏的經濟大權在妻子的手中。多情,孩子般天真的性格。常常用浪漫、真心的舉動讓對方感動,但關鍵時刻總是優柔寡斷。結婚十年來,妻子說的最多的話就是錢、錢、錢,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妻子看到印在萬元鈔票上世宗大王的臉會比看到自己的臉更高興。為了找小說題材加入了冒充假丈夫的網站會員,由此遇到未婚媽媽知淑,他的人生也有了180度的轉變,最終向妻子提出了離婚,和知淑陷入了甜蜜的愛情。但是甜蜜的愛情也是短暫的,三個月之後他遭遇了交通事故,過了一個月才甦醒過來。當他望著讓自己成為天底下最壞的男人的知淑,說出的第一句話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你是誰?”

兩個妻子04

韓知淑/孫泰英 飾

園藝師,並且在運營一家高級酒吧.

表面像含羞草一樣的女人.但是內心卻擁有像雜草一樣強的防禦本能.雖然愛情的傷口很多且很深,但是愛情依舊是她人生的花朵.雖然是清純可憐型的未婚媽媽,卻有些很微妙的魅力.令人憐憫,像維他命一樣給人一種安定感的性格,在同樣的女人眼中就是:拐著彎說出自己所有的想法,完全的悶騷,令人發狂的病源.是個根據情況,時而冷靜,時而熱情的多重性格的女人.在美國留學時,與一個男人墜入愛河有了孩子.卻獨自一人回國生下了孩子.因為那個男人(英民)富庶的家裏知道了她複雜的家庭背景之後,就瞞著男人以分手為前提給了她一大筆錢.雖然因為被羞辱的恥辱感而痛恨不已,卻無法否認自己苦難的人生.所以就認為自己的人生只要有錢和孩子就足夠了.但是七年之後,卻和姜哲洙重新墜入了愛河.

兩個妻子02

宋智浩/姜志燮 飾

中學時全家移民到美國,在富裕的家庭裏長大的小兒子。溫柔、風度翩翩。在紐約學習營銷課程之後在一家保險公司就職,因失戀的傷痛獨自回到韓國,在韓國最大的保險公司裏工作。有一天突然有個女人撞上了自己的車,連對不起都不說。仔細一看,這個女人竟然是自己小學時暗戀的那個可愛的英姬姐姐。知道英姬的處境之後決定幫她走出痛苦。不料英姬的前夫遭遇事故後竟然患了部分失憶症。英姬已經深深地進入了自己的心裏,看著被前夫和他的家人拉來拉去的英姬,感到自己不能對這個笨女人袖手旁觀了。

 

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