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11  

【劇名】風之國

【韓文劇名】사랑해

【導演】姜一守(海神、太祖王建、傳說中的故鄉)

【編劇】崔完圭(食客.說客、All In、愛在哈佛、商道-許浚)、鄭珍玉(海神)、朴真佑(漢城別曲—正、雪花)

【原著】金真的同名漫畫風之國

【主演】宋一國、崔貞元、朴建、鄭進永、曹在顯、吳允兒、李鍾原、權悟敏、呂進求、張泰成、金尚浩、金在旭、韓振熙、金元孝、金炳基、孫炳昊、鄭性模、金明洙

【集數】3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baram/index.html

【劇情簡介】距今2000年前,高句麗開國之君朱蒙之子琉璃王即位,其時高句麗外受強國扶餘窺伺,內因對王權虎視眈眈的沸流部而政局混亂,儘管如此,琉璃王仍常懷著高句麗強國之夢。

“他將殺死母親、兄長、父親、及他的兒子!”琉璃王的兒子出生,但神給這個孩子預言了殘酷的命運,那時琉璃王正處於確立高句麗強有力王權的歧路口,最終舉辦了親手殺死兒子的儀式,平息民怨。但為人父之心使琉璃王不忍殺死自己的孩子,於是他命令太子解明扔掉他。琉璃王給這個被世人認為已死的孩子取名無恤,意為沒有沸騰的熱血,沒有跳動的心臟。

“從現在起這個孩子與我無關,你來養大他。”解明不忍心拋棄無恤,把他交由繪製先王朱蒙祭室壁畫的壁畫工慧狎撫養。無恤被當作壁畫工養大,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長大之後,無恤開始關心廣闊的土地,常常嚮往外面的世界…。

“我不足以教養無恤,解明太子你帶他走吧。”慧狎明白聰明又非凡的無恤不適合做祭室壁畫工,於是把無恤送還瞭解明太子。解明為把無恤打造成強健的男子漢,帶他去演武場,對他進行了殘酷的軍事訓練。訓練中無恤誤跨過高句麗國境進入扶餘,被當作高句麗間諜遭到殘酷拷打。在那裏無恤邂逅了為他療傷的燕兒。

“如果能擺脫不吉利的命運枷鎖,無恤將成為高句麗的太王。”為救出被扶餘所俘的無恤,解明發動了解救無恤之戰,高句麗和扶餘因此敵對,解明自身也處於危機之中。解明和無恤一起暗殺夫餘王帶素,兩人共同夢想征服扶餘。征服之夢與愛化為熱風,所拂之處開啟了風之國!

【人物介紹】

風之國01

無恤/宋一國 飾演

高句麗第三代王“大武神王”,朱蒙之孫,琉璃之子。

由於神的預言稱他是“殺死父母兄弟及子孫之命”,所以他出生後由畫工養大,並不知道自己其實是高句麗第二代王琉璃之子。但命中註定他某天會意識到自己的身份,並成為高句麗的太王。在無邊的挑戰中他邂逅了他生命中唯一的戀人燕兒和情敵道真。貫穿他的一生的是征服大陸的宏圖大志和頑強意志,以及愛,他是高句麗歷史上唯一被稱為神王的人。

風之國03

燕兒/崔貞媛 飾演

夫餘公主,無恤次妃,好童生母。

帶素王侄子之女,心地善良,體恤百姓疾苦,比起在扶餘王室的安穩生活,她更喜愛為人們療傷的醫生生活。因為捲入高句麗間諜案,無恤慘遭拷問,就在那時她初逢無恤。在為無恤療傷中與無恤結緣,這一緣分後來發展成充分理解征服者無恤的愛情。

風之國04

都真/朴健亨 飾演

受帶素王鍾愛的夫餘王子。

是一個凡事謹慎冷靜的武士,受帶素王信任,成為帶素王的秘密部隊裏最厲害的一員。邂逅燕兒後,不知不覺生出愛慕之情,當得知燕兒心中只有無恤,他的鬥志被激發出來,最終成為與無恤對抗到底的對手。

風之國02

琉璃王/鄭鎮榮 飾演

高句麗第二代王,朱蒙長子,無恤生父。

繼承了傳給自己王位的朱蒙之志,把一生貢獻給了高句麗。由於高句麗建國初期的內亂及扶餘等強敵窺伺,他的一生經常處於選擇和妥協之中。不忍心殺死兒子無恤,選擇了斷絕父子關係,然而這一做法並不能阻止無恤的宿命。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