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女警朴真金11  

【劇名】絕世女警朴真金、天下絕色朴貞今

【韓文劇名】천하일색 박정금

【導演】李炯善

【編劇】何清玉

【主演】裴宗玉、金旼鐘、孫昌民、韓高恩

【集數】52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parkjunggum/

【劇情簡介】人生不如意也要向前看,刑事科刑警朴真金的丈夫搞外遇離婚,大兒子走失,已經不再年輕的她工作中要像年輕人一樣辛苦奔波,下班後繼續為生計操勞……刑警大媽朴真金除了職業以外,過的是典型的韓國主婦的生活,但朴真金依然樂觀、熱情、有時甚至潑辣得有點過了頭。誰說女人年紀大了就只能做賢妻良母?朴真金就因為可愛,而不是因為她是一個好女人而獲得真摯而熱烈的愛情。善良的醫生兼小學同學龍俊和她同處一個屋簷下,令社區裏的人們都誤認為他們是夫婦;曾是棄兒的律師韓慶秀在和她的相處中第一次體會到了人間的溫暖……

這部劇貼近現實,刑警大媽的喜怒哀樂讓女觀眾們感覺親切痛快,而她的愛情也會讓觀眾們感受到小小的悸動。劇中還涉及離婚給子女造成的傷害、家庭成員間的矛盾及和解等問題,是一部看後會讓人輕鬆一笑又有所感悟的劇集。

【人物介紹】

絕世女警朴真金01

朴真金/裴宗玉 飾演

歐巴桑刑警,高中畢業,從巡警開始到成為現在的刑事科強力組刑警。

朴真金,她今天也使勁了吃奶的力氣奔跑,不是為了減肥,而是向打破瓶子、甩著鐵鏈、揮舞著刀向她抵抗的犯人們...她不是年輕且有力的刑警,而是年紀大的歐巴桑刑警。被打、被刺、拖著受傷的腿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超市大拍賣也會飛奔而去,煩惱月底的卡費和兒子的補習班費,吃剩的食物垃圾、資源回收分類、水槽裏的碗和熨衣服等...是個只要出門便能輕易就看到的韓國代表歐巴桑。因執勤而弄髒的手隨意地擦在褲子上,回過頭將辛苦的人生故事以有趣的對話加上爽朗般笑聲哈哈帶過的歐巴桑。

絕世女警朴真金02

龍俊/孫昌民 飾演角色

38歲,內科醫生,真金小學同學,不在意身份差距,並擁有實力和幽默慈祥的新世代醫生。

小學時母親過世,中學時就連父親也過世,在哥哥的保護下念到醫科畢業,並成長為快活且充滿自信的男人。問題是充滿自信到認為世界上的女人都喜歡自己,適當的虛假且性感的男人。在沒有病人的時候,會背著護士們看著鏡子模仿"亂世佳人"的瑞德。

絕世女警朴真金03

韓慶秀/金民鐘演員介紹

律師,司孔柔菈的未婚夫

從小被親生父母拋棄由養父母所帶大,養父母雖然是誠實且受到社會尊敬的人,但卻沒什麼溫暖。對慶秀和周圍的人都沒有隱藏領養這事實,並教導慶秀,雖然是領養兒但不能受到他人的指指點點,一定要成為有助於社會的人。也因此慶秀雖然成為了有品德的律師,但總覺得像是住在沒有屋頂的房子裏一樣,為了報答養父母的養育之恩而和柔菈訂婚。因被教導為決不能做對不起他人,外表看起來雖感覺挑剔且冷靜,但其實內心是非常柔弱且溫暖的。

絕世女警朴真金04

司孔柔菈/韓高恩 飾演

畢業於職業大學服裝系,曾經營過婚紗店但目前失業中。 真金的父親和司女士再婚的時候,司女士所帶來的女兒,柔菈不分結婚或未婚的男人,都有過同居的生活。雖然戶籍上還是未婚,如果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感覺會在10天之內死掉的女人。有著過一天算一天,沒有對策過生活的個性。低賤的華麗,像習慣一樣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總是無視他人的習慣。雖然擁有這樣的個性,但因她的外貌,沒有一個男人能拒絕得了她,任何一個女人看了也會感到驚歎的性感美麗,有如蛇蠍美人一般。

金刑警/姜錫政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