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力羅曼史52  

【劇名】暴力羅曼史

【韓文劇名】난폭한 로맨스

【導演】裴景修

【編劇】朴妍善

【主演】李棟旭、李詩英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wildromance/

【劇情簡介】

棒球選手和女警衛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性格暴躁的兩個人不斷爭吵,有時還大打出手,最後慢慢理解並愛上了對方。

【人物介紹】

暴力羅曼史01

林茂烈/李東旭 飾

是個2010棒球冠軍隊的當紅游擊手,個性無知而且暴力,是個一點氣質也沒有的傢伙,長的還過的去。

父親和母親分居從,打從小時候開始,父母之間的感情就不太好。

和爸爸媽媽分開居住。爸爸和媽媽真的希望之後能進到美國大聯盟。希望兩年後為能成為自由簽約選手進入日本聯賽,進而去美國職棒。因此而努力學習日語和英語,日語學的很不錯了,但英文卻....

不久前,剛”榮獲”由由全國學生家長選出的”對孩子產生負面影響體育明星第一名” 。

暴力羅曼史02

柳銀哉/李詩英 飾

是個剛完成訓練的私人保全公司新人警衛員。也是個暴力的傢伙。有柔道選手背景的她,身手十分的敏捷。高二時曾進入全國四強。全家都是藍色海鷗隊的球迷,經營生魚片店的爸爸,每年都會把高級生魚片進貢給藍色海鷗隊,連自己的小孩都不捨得給。儘管這樣過了 10年了,還是要去看藍色海鷗隊在首爾的開幕式啊。

如果說有什麼願望,那就是希望藍色海鷗能夠獲得冠軍啊。

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

暴力羅曼史高在曉/李熙俊演員介紹

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暴力羅曼史

暴力羅曼史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