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馬車54    

【劇名】綠色馬車

【韓文劇名】녹색마차

【導演】金鎮根

【編劇】宋正琳

【主演】宋善美、鄭承煥、柳泰俊、黃智賢

【集數】113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greencoach/index.html

【劇情簡介】

從小失去父母的智苑在政河家裡長大,看政河是一對戀人,正當他們即將結婚步入2幸福禮堂的時候,政河卻意外失蹤,發現自己懷孕的智苑嫁給了一直暗戀自己的亨慕,不料過了五年之後,她發現自己嫁的人竟是政河的仇人,政河被亨慕陷害後失去了記憶,多年後恢復身體和記憶的政河開始了復仇計劃....

【人物介紹】

綠色馬車01

韓智苑/宋善美 飾演

中學時代去了雙親,之後在政河家中長大,政河的父母把她當成親生女兒,政河也像親哥哥一樣疼她,從第一眼看到政河後,智苑的眼中就只有他一個人。除了政河,無法愛上其他男人。會進入政河工作的「慕河電子」的原因也是為了想多看政河一眼,在慕河電子會長秘書室工作後與政河約定終生,不料,政河卻突然失蹤。以為政河以死,在無奈的現實下與亨慕結婚,結婚五年後,意外知道了驚人的真相,原來枕邊人亨慕也與政河的失蹤有關。

 

綠色馬車02

徐政河/鄭成煥 飾演

聰明的頭腦、善解人意的性格,幽默開朗的性格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和信任。比尹會長的親生兒子亨慕更加受到他的信任,與深愛的智苑約定終生,過沒多久卻遭遇一場事故,被人綁架後不醒人事,等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背負了商業間諜的污名, 知道自己的一切都與亨慕有關,政河大受打擊,並試圖洗脫污名,開始向亨慕一家人展開復仇 。知道所有情況都對他不利,母親為了拯救他不幸離世,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家人離他而去,連最愛的智苑也嫁給亨慕,為了洗刷罪名,他開始向亨慕展開復仇。

 

綠色馬車03

尹亨慕/劉泰俊飾演

面對任何方面都比自己優秀的政河感到自卑,為了嬴政河,他拼命學習,但仍無法追上政河。政河的存在讓他永遠坐不到第一的位置,連父親尹會長也更加認可政河,把研究開發室的重任委派給他,加上自己暗戀許久的智苑也愛著政河,讓他終於忍不住了。但他隱藏了對政河的忌妒心與對智苑的感情,像好朋友般對待政河。政河像是引發亨慕忌妒心的火種,這個火種點燃了滅亡的火花,吞噬了他的人生,從這一點上,亨慕又是一個可憐的被害者。

 

綠色馬車04

姜彩英/黃智賢飾演

政河和亨慕的大學同學,模河電子研究開發室的同期,美麗的外表後隱藏了狠毒的內心。大學校長的女兒,從大學時期開始暗戀亨慕,為了亨慕可以作出任何事情,即使是跳入火海也在所不惜,亨慕與智苑結婚後,仍不放棄亨慕,甘願做起藏在亨慕背後的女人。

 

綠色馬車10

洪琴妍/高娜恩演員介紹1

綠色馬車01綠色馬車02綠色馬車04綠色馬車05綠色馬車06綠色馬車07綠色馬車08綠色馬車09綠色馬車03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