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闆是惡魔11

【劇名】我的老闆是惡魔、Style、風格

【韓文劇名】스타일

【導演】吳鍾祿 ( 歡樂時光、茱麗葉的男友、鋼琴、說你愛我、餅乾老師星星糖、90天,相愛的時間)

【編劇】文智英、具智媛

【主演】金慧秀、柳時元、李智雅、李龍宇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tyle/

【劇情簡介】

這部電視劇中有著將在華麗且激烈的時尚雜誌中,孤軍奮鬥尋找自己風格的四名男女真實的模樣。呈現出,獻上一生對時尚無法放棄的女人們的無限感情。快速緊張渡過的時尚雜誌社裏的對決和意想不到的事件事故,在時尚中展開的四名男女痛快且性感的對立,雖然是許多機會和誘惑充斥的世界,但依舊無法放棄的真正愛情。

【人物介紹】

我的老闆是惡魔01

徐友鎮/柳時元 飾

韓國國內最初的做養生料理的男人,在紐約的養生飲食餐廳擔任主廚的經歷,為好萊塢巨星親自製作養生飲食的經歷,總管超豪華度假村廚房的經歷等受到肯定而在韓國開始掀起了全新料理的旋風,但對這樣的友鎮來說有個絕不想為人所知的秘密,那就是放棄醫生之路開始學習料理的原因是因為母親的關係,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放棄醫生學習料理的。5年後,以成功的主廚徐友鎮的面貌回到韓國之後遇到了兩個女人,讓他無法理解相處紀子,和讓他陷入全新關係的另一個女人書庭。

我的老闆是惡魔02

朴紀子/金惠秀 飾

非常地相信且愛自己《Style》的完美主義編輯長。

就連因壓力而會產生的一根白髮也絕不允許的完美主義者。《Style》以助手工作是20歲中時的夢想,但是當時他的父親因破產而自殺。母親前往了娘家所在的加拿大,哥哥則結婚入贅成為了那個家的「鬼」。她也曾經想過前往寬廣安靜且無趣的加拿大過...但她沒被辦法去。她以能夠存活下去的方法選擇了《Style》,她將所有的熱誠和才能200%的發揮出,以極快速的速度升到了副主任。

我的老闆是惡魔03

李書庭/李智雅 飾

在大學的時候主修文藝創作的書庭,以悲傷的幼年時期為伴夢想成為第二個孔智英作家,但書也是要有錢才能寫,以想說賺點零用錢的心態而成為《Style》日薪工讀生...從那天開始,書庭第一次知道卡爾拉格菲爾德是香奈兒的設計師,馬克雅克布斯是人的名字,但是原以為因是華麗且快樂的雜誌社的現實竟是,以一句話來說...像狗一樣,但是她也是唯一在樸紀子底下待了一年的助手,那都是因他那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忘笑容的特有的樂觀而讓她能夠生存到現在。但是有一天,遇到了友鎮、帥氣、外表出色,傻乎乎的李書庭的人生中無法想像的事情發生了,但是卻無法停止,因為她,庭懂了什麼是真正愛情的關係...

我的老闆是惡魔04

金閔俊/李龍雨 飾

在紐約VOGUE擔任攝影師並來到《Style》的閔俊,從那時候開始閔俊就和紀子像朋友一樣,情人一樣,兄妹一樣的渡過,雖然總是一副高傲且堂堂的模樣,但對皺紋非常敏感且喜歡小孩並總是津津有味的吃完自己所做的料理的這個年紀大的女人朴紀子,閔俊感到非常喜愛,因紀子的關係而無法離開二流雜誌社《Style》,但是開始對於從沒說過一次我愛你這樣話的紀子最近開始感到有些討人厭,並對做到讓自己無法說我愛你的紀子感到生氣不已,但最近卻因書庭而感到工作充滿活力,但是卻發現紀子和書庭都因友鎮而感到不知所措,所以他開始向友鎮靠近,為了將友鎮拉近女人絕對無法侵犯僅屬於男人的世界裏,為了讓紀子和書庭都成為敗者。

客串

姜至奐演員介紹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