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人生11

【劇名】意外的人生、你笑了

【韓文劇名】그대웃어요

【導演】李泰坤

【編劇】文熙貞

【主演】李珉廷、鄭敬淏、李天熙、崔貞允、李奎翰

【集數】45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yousmile/

【劇情簡介】

富家公子李漢世 ( 李奎漢  ) 是個貪心且嫉妒心強的人,他追求富家女徐真茵 ( 李珉廷  ) 很久,兩人終於訂婚,後來卻因真茵家破產遭到父母反對,加上自己的猶豫不決導致分手。破產的真茵全家寄住在曾經幫爺爺開車的司機家,真茵在那裡認識了司機的孫子姜玄秀 ( 鄭京浩  ) ,玄秀原本喜歡的是真茵的姐姐真靜,但與真茵日久生情,此時,李漢世卻無法忘記真茵,對真茵重新展開追求 …

【人物介紹】

意外的人生03

姜玄秀/鄭京浩飾

28歲,對大學時期見到的真靜一見鍾情,終於在去當兵的時候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但是回報他的是一頓毒打,就這樣8年來過著單相思的生活。

從美國回來後精心準備了與真靜的第一次約會,不料仍被拒絕,正當他要放棄的時候,聽到一個意外的喜訊。他的祖父工作了一輩子的會長家一夜之間破產,要住到自己的家裏,而真靜就是會長的大女兒!正當他要重新振作起來的時候,卻發生了意外,會長的二女兒知道了玄秀的心,以這個為藉口還向自己“勒索”了手機。加上自己的新公司裡的上司是真茵過去的未婚夫,還被誤會自己和真茵是戀人關係,玄秀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意外的人生01

真茵/李珉廷飾

26歲,從小不喜歡讀書,整天忙著戀愛和打扮,從小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徐家的小女兒。原本打算靠丈夫賺來的錢舒服地過一輩子而答應了和大財團二兒子漢世結婚,不料在去度新婚旅行的途中,漢世聽到真茵家破產消息就把她拋在路邊逃跑。變成身無分文的她苦日子開始了…。住到曾在自己家做司機的萬福爺爺家後,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清晨運動到勤儉節約,更大的問題的是自己竟然越來越關心暗戀了姐姐八年的姜玄秀。

意外的人生02

徐真靜/崔貞允演員介紹1 飾演

28歲,利己主義,冷靜地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熱情的心,一家綜合醫院的醫生。

在不懂事的家人面前是一個自私冰冷的人,在愛情面前是一個天真的孩子。在家裏像一個冰公主,但是在醫院裏被評價為有實力的醫生。愛上了醫院裡的神經外科科長民俊,但是身為單親爸爸的民俊從沒有給她明確的態度。知道玄秀喜歡自己,但她冷靜地告訴玄秀自己的心裡除了民俊容不下別人。因為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搬進了玄秀的家,看著不懂事的家人,感到羞愧和埋怨。後來發現玄秀的眼神從某一瞬間開始望著妹妹真茵後,一直以為自己不喜歡玄秀的她,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嫉妒妹妹。

意外的人生04

徐成俊/李天熙 飾

30歲,徐家大兒子。為了當高爾夫選手的夢想去美國留學,卻把錢全部輸在賭場裏,身無分文地回到了國內。沒想到家裏也破產了!天生樂觀的他,很快地融入到司機爺爺家,幫著洗車快樂地生活著。每天對家人說要相信自己這個長子,為了家人去高爾夫球場做講師,不料卻上了已婚女人的當,差點被抓進牢裏,在智秀的機智下得以擺脫危機。自從遇到了改裝貨車成快餐車、認真生活的智秀之後,才懂得流汗賺來的錢的意義,第一次懂得真正的愛情。

李漢世/李奎漢 飾

28歲,信河集團的二兒子、信河汽車公司的理事。投機主義者,貪婪。既是私生子又是二兒子的他,時時刻刻擔心被擠出繼承人的行列中。成功追求真茵並結婚,不料在新婚旅行中聽到丈人家破產的消息,竟把真茵丟棄在路邊返回首爾。分手之後發現自己真心喜歡真茵,開始徘徊她的周邊,看到自己公司裏的姜玄秀與真茵同住一個屋簷下不禁感到焦慮,於是千方百計妨礙真茵和玄秀。

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意外的人生、你笑了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