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神的男子12

【劇名】被稱為神的男子被稱為神的男人

【韓文劇名】신이라 불리운 사나이

【導演】李亨善

【編劇】李洪九

【原劇】改編自朴峰性同名漫畫

【主演】宋一國、韓彩英、韓高恩、劉仁英、金旼鐘

【集數】24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odman/

【劇情簡介】

《被稱為神的男人》是講述具有超能力的崔強打(宋一國 )為了替父母報仇,和毒品組織進行周旋戰鬥的故事。

崔強打為了替冤死的父母及妹妹報仇,立志成為世界最強秘密組織的要員,回到韓國後,遇到了一位菜鳥記者秦寶貝(韓彩英 ),她總是魯莽闖禍,但在強打眼裡她顯的很特別,兩人日久生情,陷入了命運般的愛情。另外,頭腦聰明,判斷力卓越的黃宇炫(金旼鐘 )多年後重遇初戀情人秦寶貝,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對寶貝的一片真心,眼看著秦寶貝與崔強打陷入愛河,他內心的嫉妒心和勝負欲越來越強烈‥‥ 薇薇安(韓高恩 )是崔強打秘密組織的工作伙伴,她死心踏地愛著崔強打,她為了崔強打放棄了一切,但當崔強打回到韓國後卻和一個菜鳥記者秦寶貝陷入了愛河,她便決定和宇炫聯手‥‥

【人物介紹】

被稱為神的男子01

崔強打Michael/宋一國演員介紹

32歲、憂鬱的眼神、俊美的外貌、健碩的身材,目前是夏威夷的大富豪,全球性集團castle的幕後擁有人。但是在他看似完美的背後卻有著無法想像的過去。25年前他親眼目睹了父母的死亡,失去了父母和妹妹之後被養父母帶到夏威夷撫養長大。在那裡大家都叫他‘Michael’,為了生存他開始習武,逐漸成為當地秘密組織的重要人物。為了替冤死的父母及妹妹報仇,現在崔強打回到了韓國!

被稱為神的男子02

秦寶貝/韓彩英 飾

27歲雜誌社記者。一個充滿熱情的鳥新聞記者。她有著男人般豪爽的個性,但接觸之後會越來越對她的魅力所吸引。 為了搶到第一手新聞不分晝夜地奔跑,為此也經歷了幾次生死難關。為了拍下姜會長走私軍火的現場畫面,而前往夏威夷,意外成為快艇爆炸案的唯一目擊證人,但因為當時暈過去,而沒有看到罪犯的臉孔。回到韓國後因姜會長事件與在CIS工作的初戀情人黃宇炫重逢,同時又見到了在夏威夷偶遇的男人崔強打。 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同時得到了強打和宇炫的愛‥‥

被稱為神的男子03

黃宇炫/金民鐘演員介紹

32歲、國家情報局特殊要員。 是個為了守護自己的東西,不擇手段的人。 擁有聰明的頭腦和明確的判斷力、因此在不允許有任何差錯的CIS裡成為最優秀的要員。 是黃林集團黃達秀的獨生子。外號冰王子。 在調查姜會長的死因時與初戀情人秦寶貝重逢,正當他明白自己對寶貝的真心時,發現崔強打已經占據了寶貝的心。逐漸被嫉妒心和勝負心燃燒起來的他,變得和父親一樣殘忍,為了打敗被稱為神的男人崔強打,他賭上了自己的一切。

被稱為神的男子04

薇薇安Vivian/韓高恩 飾

30歲、兼具美貌和能力的castle的代表理事。 在崔強打的身邊幫他處理事務,並服從他的一切命令,對她來說服從強打就是幸福,也相信這就是愛情。她是個可以為強打赴湯蹈火的女人。 但是當強打回到韓國與秦寶貝陷入愛情之後,薇薇安的嫉妒心開始燃燒。她選擇了背叛,離開了強打的組織,但她明白自己是可以為強打做任何事情的女人,甚至是死。

被稱為神的男子05

張薇/柳仁英 飾

26歲、張龍會長的女兒。 在受人矚目的家庭背景和美麗的外貌之下,與眾多富家子弟傳出緋聞的韓國的帕里斯•希爾頓。 對像一顆慧星一樣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崔強打一見鍾情,人生第一次嚐到了暗戀上別人滋味。 但是她並不知道強打接近自己其實是為了打垮父親的公司。當她知道自己被強打利用後,張薇仍然無法忘記他。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