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12  

【劇名】全職媽媽、不良丈夫馴服記

【韓文劇名】워킹맘

【導演】吳鍾祿

【編劇】金賢熙

【主演】廉晶雅、車藝蓮、奉太奎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workingmom/

【劇情簡介】

講述的是公司裡一位很能幹的主管級人物-崔佳英,因為工作態度嚴謹,使得公司裡的菜鳥都非常怕她。某天,剛好因為世界杯足球賽開打,崔佳英和公司裡的菜鳥朴載成一起去為韓國隊加油,而韓國隊剛好打贏,兩人因為太開心竟不小心睡在一起?!

兩個月後,崔佳英懷了朴載成的孩子,同時也受到公司的器重而準備被派到紐約分公司,崔佳英本來打算拿掉肚子裡的世界杯寶寶,但是朴載成堅決反對並向崔佳英求婚,而崔佳英因為聽到朴載成說自己的媽媽可以幫忙照顧孩子才答應嫁給了朴載成。

生完第一胎後,準備回到工作崗位的崔佳英,突然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朴載成的姐姐因為老公外遇而帶著兩個孩子到婆家,這下沒有人幫忙顧孩子!崔佳英就這樣蹉跎了六年,生了兩個孩子當起了標準黃臉婆,此時,沒想到崔佳英就在電視新聞裡看到老公朴載成和當年的公司屬下高恩智一起去玩水的畫面?! 原來高恩智在菜鳥時期被崔佳英欺負的很慘,只要一想到崔佳英就會氣得咬牙切齒的高恩智,後來才得知媽媽竟然要跟崔佳英的爸爸結婚,於是打算勾引朴載成破壞媽媽跟崔佳英之父的婚事。

看大老婆崔佳英想盡方法,就為了阻斷小老公朴載成這段外遇繼續發展,在這個過程中,一段段爆笑精采的故事即將展開…。

 

【人物介紹】

全職媽媽01

崔佳英/廉晶雅 飾

原本是一個有能力的女強人,自從嫁給比自己小的朴載成後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討厭自己越來越變成黃臉婆的樣子而決定要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全職媽媽02

朴載成/奉太奎 飾

當年覺得女強人的前輩崔佳英非常有魅力,現在卻後悔自己當初為何那麼早結婚,對自己早早當上兩個孩子的爸爸而喘不過氣,最感到欣慰的是身邊有高恩智。

全職媽媽03

高恩智/車藝蓮 飾

菜鳥時期被崔佳英欺負的很慘,只要一想到崔佳英就會氣得咬牙切齒,後來才得知媽媽竟然要跟崔佳英的爸爸結婚,於是打算勾引朴載成破壞媽媽跟崔佳英之父的婚事。

全職媽媽04

金福實/金子玉 飾

恩智之母。雖然連小學都是勉強畢業的,卻宣稱自己畢業於女大。上過幾節高等課程輔導,就說自己是從大學學院出來的。在恩智還小的時喉因為丈夫外遇而離婚,但對外卻說丈夫是英年早逝。

全職媽媽05

崔宗萬/尹周尚 飾

佳英之父。進入建設企業以後,因為誠實而升職到理事,後來因組織調整而退職。退休金因為錯誤的擔保而賠光,跟著女兒和女婿一起生活。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