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七迂11  

【劇名】最強七迂、最強七友

【韓文劇名】최강칠우

【導演】朴萬英

【主演】文晸赫、劉亞仁、具慧善、全盧民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chilwoo/

【劇情簡介】

李氏朝鮮仁祖年間,統治階層間爭權奪利,社會動盪。義禁府底層官史羅將崔七友,有著一副好身手,白天以羅將身份當差,晚上則化身為神出鬼沒的刺客,懲惡揚善,除暴安良。崔七友有著悲慘的身世,父親是原本當世有識之士,但遭人陷害後家破人亡,七友和妹妹被人收養。後來妹妹在權貴間的鬥爭中喪生。妹妹的死啟動了七友深埋在心中的正義感,他痛恨黑白不分的世界,走上刺客之路。在七友領導的刺客團中有5位神秘的刺客:鶴、鷹、熊、蓮、虎,他們每個人都如七友一樣,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曾經的貴族小姐素允年少時與七友相戀,兩人曾決定一起浪跡天涯。

然而誰曾想造化弄人,二人分別後再見面時素允已是義禁府的官奴。但是,在七友的心中,素允始終是他唯一的戀人…。


【人物介紹】

最強七迂01

崔七友/文晸赫(ERIC) 飾演

義禁府羅將、刺客團首領

是一個霸氣十足的武林高手,能使一手好鞭子。身為低級官差,處於義禁府這種龐大組織的最底層,七友深諳應如何保全自己的生存之道。但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七友沒有了再這樣活下去的理由,他本以為修煉到家的“不怒於世”神功頃刻間喪失。這個事件是:他的妹妹宇英的養父金宏袓莫名身亡,七友為了妹妹的安全,勸她不要對養父身亡之事提出質疑,但是宇英不肯低頭,憤怒地指責這個世界,最終招來殺身之禍。妹妹的死啟動了七友身上刻意隱藏起來的正義感,終於,七友重生為夜行刺客…。

最強七迂02

素允/具惠善演員介紹1 飾演

現為義禁府官奴,是七友的初戀也是他唯一的戀人。

小時候,身為貴族女兒的素允在私塾裏第一次見到七友,那家私塾是七友妹妹養父金宏祖所辦,由於蘇允是女生,而七友是良人之子,他們不能和貴族子弟一同讀書,只好另外授課。和七友、蓮珠一起玩耍的兒時時光那麼幸福,現在回味起來也會讓素允獨自微笑。

但好景不長,17歲那年,素允被選為朝貢給清朝皇帝的宮女。在得知這一消息的那一瞬間,素允最先想到的人是七友,她找到七友,求他救她,和她一起逃走。七友為了素允,欣然接受拋棄妹妹和養父母,過著東躲西藏的命運。然而,約好離開的那天夜裏,七友沒有等到素允。時光流逝,素允成了奴婢,又出現在七友身邊,但卻沒法靠近七友…

最強七迂03

閔盛國/全魯民 飾演

藝文館史官;第二位加入刺客團的人物。

上層貴族之子,十分講原則,綽號“竹夫子”。然而亂世之中不適合竹子生存,要麼死亡,要麼自我分裂,閔盛國選擇了後者。他習武練功,揮刀如運筆。在刺客團中,他是唯一的貴族,因此他負責收集上層腐敗情報。他有著剛直不阿的書生精神,還通曉天文、周易,是刺客團裏的戰略家…

最強七迂04

刺字/李言 飾演

昭顯世子在清朝時的護衛武士。

現在的苦力工,第三個加入刺客團的人,昭顯世子即將被派往清朝做人質時,提拔成為武士團一員隨行前往清朝。成了刺客團成員後,和素允一起住在鐵蛋兒家。不負護衛武士之名,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性格單純耿直,非常看中夥伴之間的心意,危機面前最先動刀的行動家。

最強七迂05

黑山/劉亞仁 飾演

效命金子善的刺客;七友的結拜兄弟

黑山也是一個武林高手。小時候曾身為七友家的僕人之子。七友父親主張廢除身份差別,提倡人人平等,並建立了武倫堂,那時,黑山隨著父親住進了村子。幸虧七友父親,他得以擺脫奴婢身份,和七友在嘻笑打鬧中共同成長。在官軍襲擊武倫堂那天,黑山和七友藏在一起,他目睹父親按照金子善的命令刺死了七友父親。父親原來是叛徒,曾為奴婢之子的黑山又套上了叛徒之子的枷瑣。由於自己的父親,村子變成了地獄,七友失去了家人。

最強七迂、最強七友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