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你在做什麼?25  

【劇名】狐狸你在做什麼?

【韓文劇名】여우야 뭐하니

【導演】權錫章

【編劇】金道宇

【主演】高賢廷、千正明、金恩珠、趙軟祐、孫賢周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foxdoing/

【劇情簡介】

劇情介紹高秉晞自出生以來的33年,未曾試過戀愛的滋味,卻在成人雜誌寫情慾專欄。在她第一次的婦科檢查中,醫生發現了她的子宮有腫瘤,需要動手術切除,但怕動手術的秉晞卻感到很失落,與好朋友的弟弟──朴哲修酒醉後發生關係,事後,兩人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秉晞的妹妹君晞是一個模特兒,在一次舞台秀中,遇上服裝品牌老闆朴炳格,炳格不斷接近她以找尋亡妻的影子,因為君晞與亡妻十分相似。秉晞因工作關係而認識了泌尿科醫生裴熙明,兩人互有好感,並開始交往;另一方面,哲修漸漸發現他已愛上了秉晞,雖然兩人相差9歲,但他仍不放棄……

【人物介紹】

狐狸你在做什麼?01

高秉晞/高賢廷 飾

33歲,三流情色雜誌社女記者。負責撰稿一本以男性為讀者群的 18 禁黃色書刊《C'est si Bon》,每天在公路上、地鐵中、吃飯時間也不忘記研究男女的性興趣點、性招數,然後極盡自己的想像力寫稿。可現實中連一次像樣的戀愛都沒有,更不要說性經歷,是一個傻呼呼,不拘小節的直率女人。痛恨自己「見不得光」的職業,不能忍耐自己平凡的生活,做夢都盼著能有個可以堂堂正正遞出名片的職業,能有個在疲憊時可以給自己溫暖懷抱的戀人,憧憬著和他一起開著車到世界旅行。但在一次烏耳島的失誤,與好朋友的弟弟哲修(千正明飾)展開了討伐式的左衝右突的愛情。

狐狸你在做什麼?02

朴哲修/千正明 飾

24歲,汽車修理廠修理工。滿足於現在的生活:貧窮卻活得堂堂正正。喜歡到處闖蕩,有著叛逆的氣質,除了自己喜歡的事(汽車和旅行),對其它事就像是個局外人,享受著自己無拘無束的人生。比實際年齡早熟一些,說話直來直往,和同齡人有著不同的思考方式和價值觀。按照自己的意志生活了 24 年,有著不管跟誰比都毫不遜色的成熟世界觀,不過年輕的純真和閱歷的侷限性也逐漸顯露。也許因為如此,把自己的純情獻給了比他大 9 歲姊姊的好友高秉晞…

狐狸你在做什麼?03

裴熙明/趙軟佑 飾

35歲,泌尿科醫生。 幽默風趣、性感有魅力 , 又有能力、多才多藝,是女性心中典型的理想情人。是個情場高手。在打扮上很用心下功夫,公開承認自己的愛好是逛街,是個對文化生活,料理、運動、服裝十分關心的男人。因為拗不過學長-雜誌社黃老闆的請託,幫忙《C'est si Bon 》寫一年份的祕尿諮詢專欄 ,因前去取原稿而認識了高秉晞。開始捉弄經常見面的秉晞這個單純而大剌剌的老女人。

狐狸你在做什麼?04

高君晞/金恩珠 飾

25歲,秉晞的妹妹,時裝模特兒。充滿熱情、自信、大膽的典型新時代女性。是一個既想模特兒成名,又想找個有能力的男人過好日子的七年級女孩。和姊姊秉晞不同,為人充滿自信,膽大,開朗幹練,有主見,以自我為中心。姊姊像去世的父親,而她卻是像媽媽。高中時曾喜歡過哲修,告白被拒絕。現在兩人是知心的朋友,但發現姊姊和哲修之間發生微妙的變化…

狐狸你在做什麼?05

朴炳格/孫賢周 飾

名牌公司的社長,雖然沒念過多少書,為人淺薄,但是個十足的純情男人。個矮、又胖、長相不出色。個性暴躁,見到誰都不用敬語,幾乎都是罵人的口氣。興趣是賺錢和花錢。外界對於他的傳聞很多,三年前老婆死於交通意外,也被傳是他把偷情的老婆撞死的。他也知道外面對他的評語,但也毫不在乎,因為呼風喚雨的依然是他。一直都忘不了死去的太太,但他遇到了像太太的女人,一個開朗活潑,毫不畏懼自己的女孩,高君晞…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