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香氣21

【劇名】女人的香氣,女人香

【韓文劇名】여인의 향기

【導演】朴亨基

【編劇】盧智雪

【主演】金宣兒、李棟旭、嚴基俊、徐孝琳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cent/index.html

【劇情簡介】

妍在,原本一個是小司的小職員,在有限的薪水下,辛苦的過著子,卻突然接到通知,她的生命,只剩下6個月了

在有限的生命裡,她決定好好的過日子,享受自己之前錯失的美好生活…..

【人物介紹】

女人的香氣01

李妍在/金宣兒演員介紹

無論是學歷、家境還是外貌都略低於平均值。總之,就是一點特色也沒有的人生。最害怕的事是被公司炒魷魚,雖然對薪水不滿意,但是更可怕都這個年紀了,還成為失業者的不安感。少得可憐的薪水還要撫養媽媽,準備養老準備,嫁妝,房租,職場上的悲屈女,即使是這樣也要堅忍著過活,因為她堅信未來一定比今天更好…… 可是突然有一天,妍在收到了患有膽囊癌,而且只有6個月生命的死亡通知書。對於之前不吃不喝不穿不用的人生,她後悔莫及。死之前還有很多事沒做,其中最渴望的便是愛情…..

女人的香氣02

姜智旭/李東旭 飾

營業額500億,韓國最強旅行社”line tour”姜哲萬的獨生子。完美的身材外貌,花不完的錢,父親創立的公司,一起都是那麼順利,坐享其成的人生。可是這樣的人生也是無聊的。謙遜有禮的微笑,不卑不亢的語氣,接下來被安排與西進集團的三女兒世景結婚,這樣的人生索然無味,但他卻也沒有反抗。直到在海外出差的時候遇見了妍在,他的生命漸漸有了色彩……

女人的香氣03

蔡銀喜/嚴基俊 飾

具有能使患者大吃一驚的本事,一項是他帥氣的外表,另一項卻是冷漠的態度。無法和同事醫生,護士,患者親密相處。雖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但是沒想過要努力去改變,也從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與患者關係好的就代表有實力的醫生嗎?癌症患者,死亡通知,這些事實使他充滿負擔。從再次遇見妍在的那天開始,原本平穩的生活出現了裂痕。他開始夢想成為患者的好醫生,妍在的好男人。

女人的香氣04

任世景/徐孝琳 飾

她是為了證明神的不公平而存在的人物。神把一切都賜予了世景,無論是聰明頭腦,或是出眾的外貌。優秀的她拒絕了財界前20的男人而選擇和智旭進行政治聯姻的理由只是因為瑕疵。5年前她遭遇交通事故,命懸一線。媒體是這樣報導的,但是上流社會的人都知道她是試圖自殺。她不相信愛情,尤其是貧富差距大的愛情。即使這樣,她也不是不渴望被人愛。即使是不自願的婚姻,也渴望智旭愛著自己,即使我不愛他,他也要愛我!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