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花兒31

【劇名】我的女兒是花兒

【韓文劇名】  꽃님이

【導演】朴英修《Oh! My Lady 愛你喲》

【編劇】朴藝京《錯愛一家親》

【原著】李善美的同名小說

【主演】陳世妍、崔真赫、趙敏秀、朴相元、孫恩書吳英實、白鐘民

【集數】131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flowerdaughter/

【劇情簡介】

《我的女兒是花兒》講述了花兒的母親早逝,多年後父親遇到了順愛再娶,但正處青春期年齡的她,因無法忘掉因病離開人世的母親,而無法接受繼母,處處和她作對。花兒的爸爸出面開導她,但爸爸越是袒護繼母,花兒越是背道而馳。而在艱難的日子中,父親又因為不幸的事故突然離開人世,獨留下兩個沒有血緣的母女共同生活。

在同一時間,因車禍頭部受傷的俊赫躺在首爾加護病房,父親在浩傷心暈厥倒地,目睹這一切的尚赫,心碎欲絕,平常弟弟俊赫像崇拜偶像一樣崇拜自己,同時對於被領養後度過孤寂的童年的尚赫來說,讓他體會到溫暖的人也是弟弟俊赫。幾天後,從沉睡中醒來的俊赫,成了一個智慧只有七歲的孩子,讓全家人絕望得痛不欲生。

七年的歲月流逝...已當上復健治療師的花兒與在炸雞店工作的順愛,在社區是出了名的恩愛母女,母女同樣的儉樸同樣的潑辣,彼此非常相愛。在復健醫院熱心工作的花兒,在患者中極受歡迎,其中俊赫特別喜愛追隨花兒,但花兒卻很討厭他的哥哥尚赫,兩人只要一見面就吵吵鬧鬧,但隨著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兩顆心逐漸貼近。

在花兒與尚赫滋生愛苗的同時,順愛也持續著與在浩的感情,作為彼此的初戀,痛苦地分手的兩人,三十年後奇跡般的邂逅更讓他們情深意切。但隨著花兒與順愛,在浩與尚赫的關係被揭曉,四個人同時陷入混亂的感情中,世上怎會有這種事?母女竟會愛上同一家族的父子,兩人中必須有一人放棄…

【人物介紹】

我的女兒是花兒34

張順愛 / 趙敏秀 飾

漂亮且心地善良的花兒媽媽,經歷了艱苦的歲月卻依然擁有漂亮的外貌,且心地善良的花兒媽媽。 目前在美淑的炸雞店工作,她是孤兒,獨自一人勤奮學習上了大學,念大學時在學校認識了一個男人,開始了一段熱戀,而她的不幸從此開始。

我的女兒是花兒35

楊花兒 / 陳世妍演員介紹
復健醫院的職業治療師。 雖然只有2年的工作經驗,但是夢想有朝一日能以自己的名義開一家復健中心,救治那些身心受到創傷的人。雖然有點大咧咧,但個性開朗,積極向上,叛逆時期因為爸爸的再婚而處處和他做對,讓爸爸大傷腦筋。有一天爸爸突然過世,留下了繼母和自己兩個人。

我的女兒是花兒33

具尚赫 / 崔振赫 飾

服裝公司的企劃主管,不想因為是老闆的兒子而坐享其成,他想用自己的實力各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所以非要從最底層的工作開始做起,肌肉發達但卻也有著冷靜斯文的性格,踵然生活在大家庭中,卻一直有種孤獨感

我的女兒是花兒03

周勇弼 / 金承煥 飾

美淑的丈夫。 和太太一起經營炸雞店,平時是不喜歡惹事生非的溫順的人,但是一旦喝了酒就變的無所畏懼,容易闖禍。

我的女兒是花兒04

吳美淑 / 吳英實 飾
順愛母女的房東。炸雞店老闆娘。 表面上看起來潑辣火爆,但內心卻善良又溫柔。 在鄉下束草時與花兒住在同一個社區,比任何人都清楚花兒母女的情況,同情她們的處境,搬來首爾時向無處可去的花兒母女伸出援手的很有人情味的女人。

我的女兒是花兒05

周紅丹 / 金寶美 飾
美淑與勇弼的女兒。花兒的好友。 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好工作而煩惱,最近又很想成為咖啡師,所以在咖啡廳工作。

我的女兒是花兒06

楊秀哲 / 鮮于在德 飾
花兒的父親。很早就喪妻,獨自撫養花兒。就算再苦再累也會以微笑面對的好人。 偶然間救了跳海自殺的順愛,之後便給予心灰意冷的順愛大海般的愛情,而自己卻遭遇意外離開了人世。

我的女兒是花兒06

殷彩莞/李智勳演員介紹1
采京的哥哥,經營咖啡專賣店,是個帥氣時髦的男人,以為金錢可以解決一切,因為生活上的富足,沒有對什麼都沒有特別渴望追求的決心,也沒遇過什麼事可以讓他付出一切..

我的女兒是花兒01 我的女兒是花兒02 我的女兒是花兒03 我的女兒是花兒04 我的女兒是花兒05  我的女兒是花兒07 我的女兒是花兒08 我的女兒是花兒09  

其他演員

李幼梨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