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的約定14

【劇名】千日的約定、勿忘草

【韓文劇名】천일의 약속

【導演】鄭乙永

【編劇】李善熙

【原著】金秀賢的同名小說

【主演】金來沅、秀愛、李尚禹、鄭柔美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1000day/index.html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一個記憶不斷消退的女子(秀愛飾演)和始終守護在她身旁的男子(金來沅飾演)的感人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千日的約定11

朴志亨/金來沅 飾

我是為了你而存在,為了你而出生的

建築師在民的朋友,高中的時去過幾次在民的家裏見到過舒妍,也與她一起看過幾次電影,表面上是像對待妹妹一樣,實際上是有微妙的感情波動。可因為當時年紀小,環境差異也成為阻礙他們的絆腳石,對自己的感情確認也是未知數,等各種原因使得那段感情只停留在曖昧的程度。當快要健忘的時候半夜卻會接到電話,一年有個2~3次。休假時與在民和明熙一起見過幾次面,留學過程中通過幾次電話,這些是與舒妍的全部聯繫。

千日的約定12

李舒妍/秀愛 飾

我想記住你慢慢消逝的你的樣子 我想要記住你在我腦海中慢慢模糊的身影

5歲時做電技術員的父親因觸電事故而去世,一年後因為母親的改嫁而與3歲得弟弟文權在姑媽家成長。幼小的年齡就知道在姑媽家會給她添麻煩,且因為不是那裏就沒地方去的不安感使得她過早的成為小大人。因為不想成為令人討厭的家庭成員而無意識形成的自己的保護色,開朗,全身用服務意識武裝自己。對弟弟文權有著無限的責任感,且自信,誠實和勤快。單戀堂哥在民的高中同學志亨。

千日的約定13

張在民/李尚禹 飾

一輩子就那樣安靜的,期盼安靜的生活

舒妍,文權的姑家堂兄。朴志亨的高中的高中朋友。原是政治部記者,現轉到保險公司。服役時與大學開始相戀的女朋友分手一直未婚,對生活在父母家的舒妍給予溫暖的關懷,成為舒妍的依靠且成為她的諮詢人。因為一次傷害,對女人對婚姻沒有太大的熱情。休息日喜歡在家裏圖書管理或者公園裏讀書的一個人。一輩子只是那樣安靜的,喜歡安靜的生活。

千日的約定24

盧香琪/鄭柔美 飾

因為喜歡志亨所以從沒懷疑過與他結婚

盧洪吉和吳賢兒的小女兒。天真沒有任何想法,只因喜歡志亨,從來沒有懷疑過與他結婚。在志亨面前既沒有自己的意見也沒有自尊心的程度。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