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呼喚06

【劇名】愛的呼喚

【韓文劇名】당신이잠든사이

【導演】朴慶烈

【編劇】馬珠熙

【主演】李昌勳、崔元英、吳允兒、李英恩、姜藝率

【集數】1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dangsin/

【劇情簡介】《愛的呼喚》講述了經歷接生事故後蘇醒時發現丈夫被奪走的女人和一位為了爭取到自己初戀男人的兩個女人的故事,及圍繞著這兩人女人之間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平時總是個性開朗的醫院營養師吳信英(李英恩 )因為接生事故變成了植物人。不久就像奇跡般的睜開眼睛之後發現自己的丈夫被丈夫的初戀情人也是替自己接生的婦產科醫生高賢星(吳允兒 )給奪走了。自己的人生就像被連根拔走的一樣,吳信英(李英恩 )一邊咀嚼著自己悲慘的過去,一邊慢慢走向成功的人生,同時她也開始向奪走自己人生的所有人進行報仇

【人物介紹】

愛的呼喚01

蔡赫鎮/李昌勳 飾

賢星的丈夫。在不容忍一次失敗的父親嚴格教育下變得冷酷無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機會感受到愛情,是一個很可憐的男人。可是自從他遇到了賢星後懂得什麼是愛情,體會到血脈親情的幸福。 為了賢星踩踏了民俊的人生。後來與賢星結婚, 最後從民俊那裡搶回賢星來交換他的人生。

愛的呼喚02

尹民俊/崔元英 飾

信英的丈夫,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模範丈夫兼愛妻的超人。眼看著完美幸福就要到來時老婆卻在自己的初戀情人手中變成了植物人。 社區的大嬸、小孩、甚至連小狗都認識他,他認為人緣是在這世上最棒的福氣。沒有法律也可以生存的溫馨男人。 為了努力忘記以往被初戀情人拋棄的痛,誠實生活的模範老公。

愛的呼喚03

高賢星/吳允兒 飾

婦產科醫院的科長。不能後退,只能勇往直前向前看,充滿自信的冷血事業成功者。高中2年級的時候與民俊相識,並用她的生命去愛這個男人。本來約定好兩個人要結婚。但因父親的反對,腹中懷著民俊的孩子卻與蔡赫鎮結婚,過著冰冷的生活。 她有一點很像赫鎮,就是非常狠毒的現實主義者。很固執又很冷淡,她並不惡劣但是個可怕的女人。

愛的呼喚04

吳信英/李英恩 飾

尹民俊的妻子,因接生事故變成植物人。她認為營養師是神醫,充滿自信愛管閒事的醫院營養師。代替在市場擺小吃攤的母親扛著家裡的大梁,是非常能幹的女人。自己打工賺學費考上大學專修營養學系,也幫家還債的孝女。 有如營養師般的強壯體力,很有人情味又有義氣也是多管閒事的女人。

愛的呼喚05

吳信慧/姜藝瑟 飾
是信英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蔡赫鎮的情人。與誠實善良及生活能力很強的信英個性非常相反的妹妹。 是信英生命中的絆腳石。一出生就被拋棄在育幼院,7歲的時候她從那裡逃跑,一直在街頭流浪到15歲為止。 暴力,自殺。她對這世界只有背叛與反抗之心。那樣的人,執意要成為完美主義者蔡赫鎮的女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