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名作22 

【劇名】不朽的名作

【韓文劇名】불후의명작

【導演】張亨一

【編劇】金信惠

【主演】朴善英、韓在石、高鬥心、李荷妮、高允厚

【集數】預計20

【官方網站】http://tv.ichannela.com/drama/myungjak

【劇情簡介】

以韓國泡菜飲食文化為主題,圍繞在兩個家族之間的故事。

劇中呈現的料理色香味俱全,也是視覺的一大享受

【人物介紹】

不朽的名作11

黃金熙/朴善英 飾

牛雜湯店第三代姜山海的小女兒,中醫師。

原本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料理師,卻因為母親的期望下,卻成為中醫師。

在一連串的事件發生,以及緣分的糾葛下,她面臨著巨大的危機。幸運女神最後會眷顧她嗎?

不朽的名作12

金成俊/韓在石 飾

大韓金氏最高宗派24代重孫,五代單傳,神經外科專門醫師。

他是宥京醫療財團的唯一繼承人。高傲、無情、大男人主義,

但他作為大家族裡的唯一血脈,本來就有很多需要守護的東西,命中注定要肩負重任

。但是,一個女人闖入了他原本就不輕鬆的人生,一直在動搖他已決心鎖住的心房。他最後能守住家族的榮譽以及他深愛的女人嗎?

不朽的名作13

朴桂香/高鬥心 飾

大韓金氏最高宗派第22代嫡長媳,在傳統飲食方面技能高超

按照宗冢的家規入門的媳婦必須是處女之身,但是她卻在入門前已經有了一個女兒了,做為大韓金氏最高宗派的嫡長媳,她在嫁入門的那一天,與婆婆有了三個約定,她是否能夠一直遵守呢?被隱匿的女兒的真實身分到底是什麼?

不朽的名作14

姜山海/任藝珍 飾

牛雜湯店第三代的女主人,黃金熙的母親。

從小守著秘密一直到她中年,自嫁到牛雜湯店後,她為每位客人精心料理著健康美味的食材,大家都被他的好手藝折服,也因此牛雜湯店總是門庭若市。

但是,她從小隱藏著連家人都無法得知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不朽的名作15

徐英珠/季荷妮 飾

韓國飲食研究所的副所長,贊實食品的研究室長

飲食料理界裡最年輕的名人。她有著一張溫柔青春的臉孔,然而背後卻隱藏著危險的慾望,

曾經是成俊的戀人,為了成為財團的兒媳婦而不折手段,但是最後卻沒能如願以償。雖然最終還是想回到成俊的身邊,但是他的心意卻…….

不朽的名作16

吳建宇/高允厚 飾

宥京醫療財團中醫院科長

他是金賢明收養的兒子,同時也是成俊高中時的後輩。 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並且滿是缺點,所以無法開口向金熙告白。直到有一天,總是令他感到羨慕而且依賴的成俊,竟然要把這個女人從他身邊搶走......

他能否得到她的芳心?

他能否戰勝成俊?

【本文圖片轉載於channel A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