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偶像22

【劇名】吸血鬼偶像

【韓文劇名】뱀파이어아이돌

【導演】李根旭

【編劇】李承石、何成哲

【主演】申東燁、金秀美、魯敏宇、 李海仁、方敏雅、姜敏京、千禹熙、吳光祿

【集數】79

【官方網站】http://mbn.mk.co.kr/pages/vod/programMain.php?progCode=521

【劇情簡介】

吸血鬼偶像講述了一個吸血鬼星球的王子來到地球上,一心想成為明星而孤軍奮鬥的搞笑故事。

【人物介紹】

吸血鬼偶像01

王子/李政敏 飾

外表、個性、智力,一切都很完美的完美男人,然而,這一切只限於當他還在遙遠的星球,當一個吸血鬼王子的時候...

吸血鬼偶像02

敏京/姜敏京 飾

19歲,SD演藝公司旗下的藝人,後來成為Girls Girls的主唱。

吸血鬼偶像09

東燁/申東燁 飾

SD演藝公司的經紀人,也是負責Vampire Boys這一團體的的經紀人,是個滿口謊言的小騙子。

吸血鬼偶像03

秀美/金秀美 飾

61歲,SD演藝公司,負責Vampire Boys和Girls Girls的膳食,像保姆一樣

吸血鬼偶像04

秀赫/李秀赫 飾

22歲,SD演藝公司旗下的藝人,Vampire Boys的主唱,也是吉他手兼鼓手。

吸血鬼偶像05

宇彬 卡布里/金宇斌演員介紹1

吸血鬼偶像07

吸血鬼偶像08

吸血鬼偶像23

【本文圖片轉載於MBN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