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誰都能愛11  

【劇名】相愛不易、不是誰都能愛、誰都可以戀愛嗎

【韓文劇名】사랑은 아무나 하나

【導演】李鐘秀《雪花》、《王和我》

【編劇】崔順植《回來吧,順愛》、《不良情侶》

【主演】池秀媛、柳好貞、韓高恩、孫華玲

【集數】5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anybody/

【劇情簡介】

講述性格迥異的四姐妹和她們的故事。池秀媛飾演大女兒,作為小說家一時頭腦發熱結了婚,但早已與丈夫沒了感情,另與大學時代的學長墜入精神愛河。 柳好貞飾演的二女兒是兒科醫生,是一位完美主義者。她的丈夫(尹多勳飾)因忍受不了她而離婚,並迎娶東南亞外籍新娘,她也因此陷入痛苦中。 吳尹雅飾演的三女兒是高級白領。雖然不願結婚,但希望有個孩子,後來通過精子捐獻受孕並生下孩子,但孩子卻患上了白血病。他因此尋找捐獻精子的父親。 飾演小女兒的孫華玲在劇中與歌手Tei演繹著浪漫喜劇。雖然長相不如姐姐們,但遇到的男友帥氣又善良,兩人開心有趣地耕耘著愛情。

【人物介紹】

不是誰都能愛01

吳豐蘭/池秀苑 飾

吳家大女兒,從小在寫作方面表現出才華,畢業於三流大學的文學系,在文學書刊上發表過一部短篇是她的全部履歷。生為大女兒沒有得到父母特別的照顧,因此內心有很多自卑感。讀大學的時候遇到了法律系的世石,在他狂熱的追求之下逐漸感到自己的存在。原以為嫁給眼中只有自己的男人就是人生的幸福,沒想到與吝嗇的丈夫的十五年的婚姻是人生的最低谷。不僅每天要為生活費的問題和丈夫展開戰爭,還要檢查帳簿,甚至打開冰箱算計生活費。正當她對婚姻的希望徹底破滅的時候,認識了電視劇編劇劉英河並發生了婚外情。

不是誰都能愛02

吳雪蘭/柳好貞 飾

二女兒、大學醫院小兒科醫生。愛淑傾注全部心血培養的名牌女兒,學生時期被愛淑24個小時跟在後面培養出來的讓人驕傲的全校第一名。考入名牌醫大之後找了門當戶對的醫生丈夫秀南。 她的人生目標就是成功的人生、幸福的婚姻,得到別人的認可。雖然表面看起來得到眾多人的羨慕,但是一起生活的人才知道她的苛刻的性格。凡是講究完美的性格已經讓秀南徹底感到疲憊,兒子燦也逐漸地叛逆起來。之前順坦的人生讓她從未嘗試過失敗的滋味,因此認為只要努力就可以掌控人生。與秀南離婚是她人生的一大污點,但遇到泰權後脫胎換骨變成了嶄新的雪蘭。

不是誰都能愛06

李秀南/尹多勳 飾

吳雪蘭的丈夫、牙科醫生,從小學習成績優異,當他考上首爾大學牙科專業的時候,鄰居們掛起橫幅來慶祝。他的人生一直都很順坦,至少在與雪蘭結婚之前。原以為找個家境不錯,漂亮的小兒科醫生是自己的福氣,不料婚後才發現雪蘭簡直就是一個神經質。雪蘭總是強制性地讓喜歡玩樂的他按照自己的路線走。想著已經有了兒子燦,加上平時也得到妻子娘家人的不少幫助,原想忍著生活,但是越來越難以忍受雪蘭的脾氣。最終與雪蘭離婚,和把自己捧為上帝的原住民姑娘再婚。

不是誰都能愛01

呂珍九 飾演

吳雪蘭和李秀南的兒子

不是誰都能愛03

吳金蘭/韓高恩 飾

三女兒、攝影作家兼書吧的主人。有著漂亮外表和魔鬼身材的美國留學派。20歲開始獨自在美國生活,因此她更熟悉西方人的態度和思考方式。為了賺留學費用做了各種工作,畢業於美國大學攝影專業,回到韓國後當上了一名自由攝影作家。20多歲的時候就定下了令人乍舌的目標,那就是通過人工授精生下一個孩子,一輩子過個瀟灑的獨身女人。 29歲的時候知道了與自己熱戀的對像是已婚男人的事實,之後發誓不再相信愛情。她把自己的目標付諸於行動,接受了人工授精並懷孕,之後逃到美國在那裡生下了女兒玫瑰,六年之後,當她看著一天天長大的玫瑰,感到應該給他找個父親,於是回到了韓國,當然家人們誰都不知道玫瑰的存在。愛淑的目標就是趕快安排金蘭去相親,一個月之內把她嫁出去。

不是誰都能愛04

吳奉善/宋華玲 飾

吳家夫婦老年得子的四女兒,天生做生意的頭腦,善於理財。和姐姐們的年齡差距超過十歲,從小在父母和姐姐們的疼愛下長大,小時候夥伴們都叫她小豬公主,但家里人告訴她世界上她最漂亮,所以真的以為自己很漂亮。在幸福的環境下養成了開朗、自信的性格。但是自從她讀男女合校開始,她才發現自己26歲的人生里從未被男孩子追求過,正當她為此感到難過的時候有一個男人進入她的眼簾,他就是戴尼洪。

不是誰都能愛09

李順臣/樸廣賢 飾

大學醫院內科醫生、出生在有教養的醫生家庭,性格善良、聰明。很好奇在大學時期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的女人為什麼在他當上醫生後會徘徊在自己的身邊。不喜歡第一次見面就提出結婚條件的女人,每次這時候他都會逃之夭夭。最討厭想肆意控制自己的女人,特別是吳金蘭,從心裡告訴自己不能再和這樣的女人見面,但是金蘭的女兒玫瑰是例外。

不是誰都能愛10

戴尼洪/Tei飾

美國韓裔僑胞,兩年前抱著歌星夢來到韓國,但是現實並沒有那麼簡單。由於不顧父母的反對回到韓國,因此在韓國的這幾年都是自力更生。性格內向、不主動,最後在一旁實在看不下去的奉善成為他的經紀人。終於奉善的愛情要開花結果的時候,戴尼洪的父親洪珉圭回到韓國,他們的愛情再次面臨了考驗。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