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醫院12

【劇名】深夜醫院

【韓文劇名】심야병원  

【導演】崔恩京、權聖昌

【編劇】李賢朱、高正沅

【主演】張東健、金荷娜、李鍾赫、金秀路、金民鐘、尹世雅

【集數】預定20集

【官方網站】http://wizard2.sbs.co.kr/sinsa/

【劇情簡介】

講述了失去妻子的醫生為抓殺人犯,僅在深夜開醫院的故事。深夜醫院院長、移植外科專業醫生。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韓國最好的醫科大學,有很好的判斷力和爆發力,有上天賦予的手藝。有名的肝移植手術的權威人士,3年前妻子在自己的眼前慘遭殺害。事件陷入迷宮,他被涉嫌是兇手,通過裁判艱難被判無罪。為了找出真正的兇手,輾轉格鬥競技場,後來接受具東萬的提議,當上深夜醫院的院長。深夜醫院醫生、外科醫生。很早失去父母,在地方高中畢業後決心當醫生,很晚才考上醫科大學。女人和不小的年齡成為她當醫生的絆腳石,克服這些困境,畢業後在首爾二流醫院做外科醫生,因闖禍被辭退。具有當外科醫生的天賦和性格,與許俊偶然相識,並在深夜醫院工作。黑幫成員、具東萬的保鏢。高中中途退學,在最底層當混混的時候得到具東萬的賞識,成為他的保鏢,對讓自己重新開始新人生的東萬充滿感激,像對待父親一樣忠誠。深夜醫院護士,畢業首爾有名大學的護理科,偶然和具東萬相識,做深夜醫院的護士。擁有讓人羨慕的外形,性格內向,但也有果斷狠毒的一面……

【人物介紹】

深夜醫院01

許俊/尹泰英 飾
深夜醫院院長、移植外科專業醫生。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韓國最好的醫科大學,有很好的判斷力和爆發力,有上天賦予的手藝。有名的肝移植手術的權威人士,3年前妻子在自己的眼前慘遭殺害。事件陷入迷宮,他被涉嫌是兇手,通過裁判艱難被判無罪。為了找出真正的兇手,輾轉格鬥競技場,後來接受具東萬的提議,當上深夜醫院的院長。

深夜醫院02
洪娜景/劉賢景 飾
深夜醫院醫生、外科醫生。很早失去父母,在地方高中畢業後決心當醫生,很晚才考上醫科大學。女人和不小的年齡成為她當醫生的絆腳石,克服這些困境,畢業後在首爾二流醫院做外科醫生,因闖禍被辭退。具有當外科醫生的天賦和性格,與許俊偶然相識,並在深夜醫院工作。

深夜醫院03
尹尚浩/柳岩錫 飾
黑幫成員、具東萬的保鏢。高中中途退學,在最底層當混混的時候得到具東萬的賞識,成為他的保鏢,對讓自己重新開始新人生的東萬充滿感激,像對待父親一樣忠誠。

深夜醫院07
李光美/裴澀琪 飾
深夜醫院護士,畢業首爾有名大學的護理科,偶然和具東萬相識,做深夜醫院的護士。擁有讓人羨慕的外形,性格內向,但也有果斷狠毒的一面。

 

深夜醫院04 深夜醫院05 深夜醫院06   深夜醫院11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