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Dr.Jin、仁醫

【韓文劇名】Dr.Jin

【導演】韓熙

【編劇】韓志勳、全賢貞

【主演】宋承憲、金在中、李凡秀、樸敏英

【集數】預計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rjin/

【劇情簡介】

《仁醫》根據日本原著漫畫改編的科幻醫學劇。講述了2012年韓國最棒的醫師秦赫(宋承憲 飾)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的朝鮮時代,遇見最強武士金景卓(金在中 飾),及與他因車禍剛過世的戀人美娜長得一模一樣的朝鮮女子洪永來(朴敏英 飾),並在朝鮮與這群人用現代醫術艱苦奮鬥的一系列故事。

【人物介紹】

仁醫

秦赫/宋承憲 飾
著名大學醫院神經外科醫師、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27歲當上神經外科科長,是名符其實的醫學界天之驕子。沉默、冷靜、有耐性,所有人都舉手投降的病例,只要到他的手上,成功率就會倍增幾倍的優秀外科醫生,所以別人都稱他爲「點金神手」。 對他而言天下只有一個不容易招架的對手,就是他的戀人美娜。青梅竹馬的兩個人長大後成爲戀人,夢想著幸福的未來,不料有一天就在他的眼前美娜發生了車禍,陷入絕望的秦赫面前出現了一個神秘的患者。

仁醫

洪永來/朴敏英 飾
生活在1860年朝鮮時代的女人。沒落的兩班家族的閨秀,當參判的父親患病過世後,和母親和哥哥過著艱難的生活。 外表和美娜好像雙胞胎姐妹一樣,但性格卻完全不同。正直、端莊、矜持、平等對待別人、經常幫助可憐的人。秦赫堅信她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美娜。但她已經與哥哥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的左議政金秉熙的庶子金景卓訂下了婚約。 從不敢去想未來的朝鮮時代的女人,自從遇到秦赫之後逐漸明白了真正的愛情,也開始有了做醫學徒的夢想。

仁醫

春紅/李素妍 飾
京城第一妓女,能歌善舞、洞悉男人的內心,所有男人都成爲她的裙下之臣。對占卜有著天生靈氣的她,「魅惑」一詞對她來說再適合不過,是如同謎一般的女子,能歌善舞,是操控男人的絕頂高手。 一無所有的她。覺得成爲第一妓女才是向世界復仇的方法,可以號令全天下的男人。內心隱藏著傷痛和孤獨,至今從未對任何男人敞開過心扉,秦赫卻是第一個奪走她的心的男人,也是唯一拒絕她的男人,她想將秦赫變成自己的男人。

仁醫

金景卓/金在中 飾
永來的未婚夫、左議政金秉熙的庶子,在捕盜廳當從事官,武藝出衆、自尊心强。內心卻隱藏對庶子身分的傷痛,比任何人都想得到金秉熙的認可,在別人面前從不表露軟弱的一面,這樣的他在永來這個女子面前卻軟弱無比,但自從秦赫的出現後一切都開始變了,看到永來對秦赫的笑容讓他非常憤怒。 他無法再繼續看著永來的心靠向秦赫,無法原諒搶走自己心上人真心的傢伙。 他決定只要能得到永來的心,任何事他都能做,就算拋棄現有的一切也在所不惜。

仁醫

柳美娜/朴敏英 飾
秦赫的現代的戀人、大學醫院住院醫師。開朗、善良。與青梅竹馬的秦赫成爲戀人。跟著他一起進入醫大,和他有著同樣的外科醫生的夢想。 有一天和秦赫大吵後,在他面前發生上了車禍。

仁醫

李昰應/李凡秀演員介紹1

朝鮮時代最具代表性的流氓。雖然貴爲宗親,但爲了保住性命,早就放棄了對政治的野心。爲了活命可以卑微地跪在安東金氏面前。 和市井小混混們混在一起,但內心深處卻存在强烈的權欲和野心。 自從遇到秦赫後,他開始改變。一起目睹了腐敗的政治和老百姓的悲慘生活,决定要重建新朝鮮。爲了達到目的不惜利用秦赫,但仍守護與秦赫之間的友情。對秦赫來說他不再是歷史人物,而是在朝鮮時代遇到的朋友。

仁醫

洪英徽/陳益漢 飾
洪英萊之兄,金景卓之友。為了振興頹廢家門而應試科舉卻屢屢失敗,故而對社會不滿並有了獨特的改革意識,白天是軟弱的儒生,晚上卻是無名界的頭目,過著雙重生活的的男人。

仁醫

洪母/金惠玉 飾
洪英萊之母。

仁醫

金秉希/金應洙 飾
當朝左相,金景卓之父,是比起君主更具有權勢的安東金氏的最高掌權人。

仁醫

劉弘弼/金日宇 飾
內醫院最高醫生,比起實力只關心權力。

仁醫

許光/鄭恩表 飾

朝鮮時代國立醫療機構救人署的超資深醫生,溫暖而有人情味。

仁醫

金大鈞/金明秀 飾

金京卓同父異母的哥哥,嫡子。

仁醫

周八/李元鐘 飾

和李昰應一起幫助過陳赫的幫派老大。

仁醫

花豚 周八異的手下,小偷。

仁醫

권익주/이승준  飾

仁醫

김병옥/金 炳春 김병춘 飾

仁醫

조대비/ 鄭惠善 정혜선 飾

仁醫

이교리/金明國김명국  飾

仁醫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