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的愛21

【劇名殘缺的愛、愛情與野心、愛情與欲望、愛情與野望

【韓文劇名】사랑과야망

【導演】郭永汎

【編劇】金秀賢

【主演】趙民基韓高恩

【集數】81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yamang/index.html

【劇情簡介】

以 1960 年 ~1990 年為背景,描述貧困的泰俊和泰修兄弟倆的野心、慾望、成功以及愛情的故事。 泰俊就讀於首爾一流大學,是母親的希望與支柱;如同流氓,四處惹事生非的小兒子─泰修則即將要退伍。還有,雖然是小兒麻痺症患者,但卻比任何人都善良的小女兒─善希。俊泰、泰修、善希三名子女,對於無能但善良的父親感到憐憫,可是母親則對於無能的丈夫十分不滿。 泰俊與美慈約定,等到泰俊退伍後,美慈將立刻退出電影圈,然後結為夫妻。但母親非常反對泰俊與美慈的交往,最後,美慈放棄泰俊,而選擇與金導演結婚。在泰俊入伍當天,已婚的 美慈對泰俊說,她將會專注於於金導演的婚姻。

在果園工作的泰修,愛上果園主人的女兒─恩歡,當她們兩人準備要走向紅毯時,一直暗戀泰修的靜慈帶著她與泰修的孩子出現,泰修在不得已,只好接受這門婚事。但與靜慈這段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讓他極度痛苦。 後來泰修從事建築業。

而泰俊退伍之後任職於一知名企業,不但工作穩定且升遷順利。泰修與靜慈的婚姻並不順利,她們兩人離婚後,泰修則與恩歡破鏡重圓,成為夫妻。 美慈的導演丈夫因心臟病猝死,此時她又與泰俊重逢,泰俊認為兩人的相遇是命運、也是緣分,因此不顧眾人的反對,舉行了婚禮,娶美慈為妻。但他們兩人的婚姻,竟是悲劇的開始 …

【人物介紹】

   殘缺的愛04  

朴泰俊/趙民基 飾

23 歲 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目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

目前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殘缺的愛02

金美慈/韓高恩飾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

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唸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殘缺的愛03

朴泰修/李勳飾

22 歲,泰俊的弟弟

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殘缺的愛01

恩歡/李敏英飾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

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朴善希/李幼梨演員介紹1

張洪朝/全盧民 飾

張世美/徐敏貞 飾

靜慈/秋相微 飾

盛均/尹基元 飾

坡州嬸/李京實 飾

金導演/鮮宇在德 飾

高東哲/崔俊勇 飾

慧珠/李升燕 飾

慧迎/河有美 飾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