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大九攻防戰21

【劇名】瑪莉大九攻防戰、梅麗大邱攻防戰

【韓文劇名】메리 대구 공방전

【導演】高東善

【編劇】金仁英

【主演】池賢宇、李河娜、李民宇、王嬪娜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errydaegu/

【劇情簡介】

瑪莉是一個夢想當音樂劇歌手的女生,多年來到處去試鏡,可是都沒有音樂句願意錄用她,瑪莉只好錄些社區商業廣播,或是去當合音賺些小錢。大九是一個夢想當武俠小說作家的男生,一年多前出版了兩集小說後,就一直沒有新作品問世,他的學長因為他是學弟而幫他印刷,卻落了出版社倒閉的命運。大九剛搬到瑪莉住的區域,他們總是會一直不期而遇,彼此都以為對方是瘋子…

【人物介紹】

瑪莉大九攻防戰02

姜大九/池賢宇    飾

無名的武俠小說家 ( 其實是個無業者 ) ,身體非常強壯、非常會吃、因為喜歡武俠小說所以常用四個字成語及古代話,更想成為武俠小說中的主角,但是這個世界有太多誘惑 …

瑪莉大九攻防戰01

黃瑪莉/李河娜 飾

出生於聖誕節前一天晚上,所以名字叫做瑪莉 ( 在韓國在聖誕節的時候會對彼此說 Merry Christmas) 。個性開朗又天真,畢業於畜產系,在牛奶公司工作一年就被解雇,覺得對自己最適合的工作是舞台劇演員。因此,瑪莉開始夢想當演員。

瑪莉大九攻防戰03

宣導進/李民宇 飾

高中英文老師,姜大九的學長,也是黃瑪莉的小學同學。教導別人是他的人生目標,從小就一直糾正別人、一開口就講大道理。

瑪莉大九攻防戰04

李小蘭/王嬪娜 飾

小蘭的韓文發音跟 “ 惹事 ” 同音,小蘭覺得自己是韓國的 Paris Hilton (巴莉絲希爾頓),因此穿過的衣服絕不會再穿第二遍,同時也覺得自己是最自然的整容美女,生活過得很奢侈,她要甚麼一定能得到。小蘭看到大九就愛上他,想盡辦法要得到大九的心。

瑪莉大九攻防戰05 瑪莉大九攻防戰06 瑪莉大九攻防戰07 瑪莉大九攻防戰08 瑪莉大九攻防戰09 瑪莉大九攻防戰10 瑪莉大九攻防戰11 瑪莉大九攻防戰12 瑪莉大九攻防戰13

 

瑪莉大九攻防戰22瑪莉大九攻防戰23瑪莉大九攻防戰24瑪莉大九攻防戰26瑪莉大九攻防戰27

瑪莉大九攻防戰28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