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座男友23

【劇名】我的星座男友、一年十二個男人

【韓文劇名】일년에열두남자

【導演】吳鐘錄

【編劇】黃紹允

【主演】尹珍熙、高俊熙、Julien Kang、崔賢宇、樸池宇、樸池日、溫朱萬、晟濟、光秀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oday/

【劇情簡介】

《一年十二個男人》根據德國暢銷小說改編,由《大物》等劇的吳宗錄導演執導,講述了雜誌社女記者將自己與十二星座男人交往的經歷寫成專欄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講述了平凡的女人和十二星座男人展開的十二色戀愛故事。高俊熙劇中飾演具有自由靈魂的攝影師坦野。尹珍瑞和高俊熙一同變身可愛的摩托族。

【人物介紹】

 我的星座男友12 羅美鷺/尹珍熙 飾天秤座 29 雜誌社見習編輯

擅長裝可愛,什麼事總是裝懂,從小聽父親說星座的傳說故事長大,到現在對於星座命運仍深信不疑

原本的夢想是成為戰地記者,卻陰錯陽差的卻成為女性雜誌社的記者

在酒後想下的文章,沒想到意外的讓她大紅大紫,甚至成為專欄作家,但,這一次的主題,竟然是…..一年當中的十二個男人!

 我的星座男友13 朴淡雅/高峻熙 飾獅子座 29 自由攝影師

美鷺的好友,模特兒般的身材,鮮明的五官,職業是攝影師,常充當美鷺的軍師,替美鷺出主意

從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母親也在把她交給外婆照顧後,就自己離開,再也沒有回來,也許是因為這樣,讓她不想再去愛人別人..

 我的星座男友14 車振武/溫朱莞 

摩羯座 29 酒店企劃代理

美鷺的前男友,在與美鷺分手後,轉而跟酒店經營者的女兒交往,並快速的做上的代理的位子...

 我的星座男友01 玄宇/金多軒 

水瓶座 39 大學教授 物理學博士

崇尚自由戀愛的冷漠都市男

 我的星座男友02 元斌/金振宇 飾雙魚座 搖滾樂團吉他手

貝有紳士風度的羅曼蒂克男

 我的星座男友03 Alex/朱利安江 飾白羊座 20初頭 健身教練

心隨身動的野獸男

 我的星座男友04 東建/朴相面 飾金牛座 40多歲 農產業繼人

頑固守舊的發福男

    我的星座男友05       時厚/光秀 飾雙子座 20 偶像歌手

讓人無法恨他的風流男

 我的星座男友06 李俊/李勇宇 飾巨蟹座 35 小說雜誌專欄作家

活在虛幻世界的推理男

 我的星座男友07 瞿全武/金政民 

獅子座 40 酒店CEO

無堅不摧的鐵甲男

 我的星座男友08 魔術師/崔玄宇 飾處女座 30 魔術師

連戀愛也像變魔術一般的神秘男

 我的星座男友09 冠宇/成濟 飾天秤座 星月鷺咖啡廳經營

除了太陽哪也不看的專情向日葵男

 我的星座男友10 江修/朴志宇 飾天蠍座 20 舞蹈學院教練
 我的星座男友11 灿成/朴志日 飾射手座 50 專業攝影師

我的星座男友15 我的星座男友16 我的星座男友17 我的星座男友18

我的星座男友21 我的星座男友22  

【本文圖片轉載於TVN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