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追緝令Sign  

【劇名】白色追緝令Sign

【韓文劇名】싸인

【導演】張恆俊、金亨植

【編劇】金恩希

【主演】朴新陽、金亞中、全光烈、嚴智媛、鄭糠雲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ign/index.html

【劇情簡介】

白色追緝令Sign21

【人物介紹】

白色追緝令Sign01

尹志勳/朴新陽 飾演

優異的成績畢業一流大學後考取專業醫師資格而進入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以他的實力可以當上任何一科的醫生,但是志勳從一開始關心的是死人而不是活人。當年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的鄭秉濤是解剖志勳父親屍體的法醫,志勳為了成為像鄭秉濤一樣的法醫拼命努力。在他的法醫人生裡從未有過未解決的事件,也從未輸過。為了查明偶像歌手之死,志勳認識了鑑識官高多晴,那是一場讓他蒙受侮辱的驗屍事件,也讓他在專業上受到質疑。和前檢察官女友羽晉常因理念不合而爭吵,和多晴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兩人相知相惜,發生愛情。

白色追緝令Sign02

高多晴/金亞中 飾演

因為妹妹放學途中遭襲而成為植物人,也讓多晴立志當鑑識官找出兇案的真兇,但當了鑑識官後,意外與尹志勳一起解剖偶像歌手屍體,看到法醫界的黑暗與尹志勳力求真理的決心,因而決定要投入法醫界,苦讀一年後,終於進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也成了志勳在工作上的好伙伴,兩人在找尋真相的過程,愈來愈被彼此吸引。

 白色追緝令Sign03

李明翰/全光烈 飾演

法醫界第一人,打敗鄭秉濤當上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所長,與法醫學教授和政界、財經界人士關係親密,擅於打通各種關係。在國內出版的法醫學相關的書籍幾乎都出自他的手,常常出現在電視裡,被人們熟知。表面上要去改變對法醫的不當待遇和社會對法醫學的無知,但其實卻是利用自己法醫的權力為自己犯下的違法行為變成合法,一切都與自身的利益相關,也因此和尹志勳處於對立關係。

白色追緝令Sign04

鄭羽晉/嚴智苑 飾演

夢想成為第一位女檢察廳廳長,聰明、美麗、好勝心強。常常說“需要醫生丈夫,但是不需要法醫丈夫”的她對志勳一見鍾情。喜歡尹志勳不在乎別人的觀感、不被別人左右的性格,開始和他談戀愛。但是志勳不顧羽晉反對堅持要成為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法醫學者導致兩人分手。現在他們以法醫和檢察官的身份成為搭檔,原本把實現自己的夢想放在首位的羽晉對志勳的感情卻越來越微妙。

 白色追緝令Sign

崔黎漢/鄭糠雲 飾演

親自跑案發現場和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去進行調查的熱血警官。父親是檢察長

的他和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的多晴像朋友一樣熟悉,因為闖禍,與當時負責案件的檢察官羽晉被下放到地方,在那裡面對龐大的勢力組織,讓黎漢越來越想知道

真相以及鄭羽晉這個女人。

白色追緝令Sign05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