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家族 

【劇名】蒲公英家族

【韓文劇名】민들레가족

【導演】任泰佑

【編劇】金政修

【主演】柳東根、梁美京、宋善美、Maya、李允芝、金東昱、鄭燦

【集數】5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andelion/

【劇情簡介】

朴相吉原本是位模範家長,在升遷社長失敗後陷入了危機。淑京是一位平凡的妻子和三個女兒的母親。

因經濟的困難讓情慢慢枯竭。在家族產生動搖的遺憾現實中,能包容對愛的渴望、痛 苦和傷口的就是愛。我認為能通過《蒲公英家族》看到對 父親的愛及對家族的真正的愛。蒲公英家族象徵著溫暖的愛,是用心包容痛苦和犧牲的故事。希望能通過這部作品學習到這些。

【人物介紹】

蒲公英家族01

朴相吉/柳東根 飾

建築公司高層、勤勞誠懇,是韓國代表性的長男類型。對把青春奉獻給韓國的經濟開發頗感自豪。退休後與家人之間的矛盾日益顯露,自感一輩子過的順利的他晚年卻捲入了意想不到的波濤裡。

蒲公英家族02

金淑京/梁美京 飾

相吉的妻子、一輩子為丈夫和三個女兒奉獻的女人。自認為是有教養的夫人,其實在別人眼裡是個愛佔小便宜的大媽。對沒有生下兒子感到遺憾,反而被丈夫說她太貪心。現在只剩下度過幸福晚年的事情,沒想到一直信任的女兒們背叛了自己,在她感到人生有點悲傷時,更大的暴風雨向她撲來。

蒲公英家族03

智苑/宋善美飾 

宋善美學習好、善良、漂亮,從小成為媽媽的驕傲。畢業名牌大學,和名望之家的兒子結婚。外人看起來她得到了一切,其實她一點都不幸福。追求完美的丈夫常常讓她感到透不過氣來。只是不想讓父母失望,所以才忍受了一切,到底她能堅持多久呢?

蒲公英家族04

美苑/ MAYA 飾

二女兒、從小就是媽媽的勁敵。不論外貌還是學習都不如姐姐,從小感到媽媽對待自己和姐姐的差別。复讀三年之後終於考上大學,不料和在大學裡遇到的男友意外懷孕,瞞著反對交往的父母在外面同居。帶著不懂事的丈夫和孩子仍為溫飽問題奮鬥中。

 蒲公英家族05

惠苑/李允智 飾

性格豪爽、但必要時也懂得撒嬌,工作狂,對男人抱著不屑的態度,也想過永遠不結婚。媽媽整天執著地和她提結婚的要求,突然有一天載河向她求婚。

蒲公英家族06

閔明錫/鄭燦演員介紹1

智苑的丈夫、獨享丈母娘的關愛,有實力的牙醫。在別人眼裡是個完美的丈夫,但內心卻有著雙重性格。有潔癖症,要求妻子必須無條件地聽從自己,為此妻子智苑雖然外表華麗,內心卻一天天憔悴下去。

蒲公英家族07

金盧植/鄭宇 飾

美苑的丈夫。認為人生就是一場賭注。在大學裡意外讓美苑懷上孩子,於是和美苑一起私奔。這件事情至今仍讓丈母娘對他感到不滿。一直沒有找到穩定的工作,最後在丈人的幫助下成為一家小公司的職員。

蒲公英家族09

載河/金東旭 飾

認為婚姻是過了實效的舊制度,目前經營一家拍攝廣告的攝影棚。比起女人更喜歡工作,自信一輩子可以這樣一個人過得瀟灑。因經營困難來找父親求助,卻被下了最後通牒,如果結婚就可以提前繼承財產,如果堅持獨身,別說是遺產,連之前投資的資產也都要全部回收。感到慌張的載河想到了惠苑。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