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間諜

【劇名】甜蜜的間諜

【韓文劇名】달콤한스파이

【導演】高東善

【編劇】金基浩、李善美

【主演】南相美、李柱賢、丹尼斯·吳和柳善

【集數】2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y/

【劇情簡介】

家境貧寒的李順愛,為了維持家中生計,高中畢業後就踏入社會。不久嫁給一名刑警,當順愛還未充分享受到新婚帶給她的幸福時,一場車禍奪去了丈夫的生命……順愛當上巡警後,恪守職責,對工作一絲不苟。平凡的順愛,以特有的質樸同時吸引了兩個男人:警界精英江俊和商界焦點人物韓悠日。自丈夫去世後,順愛還會接納其它男人嗎?正義和邪惡時刻考驗著男女主人公的愛情。男歡女愛過後我們發現,捍衛自己的職責,維護社會秩序是最普通,最渺小的女警察最堅定的信念。

【人物介紹】

甜蜜的間諜01

李順愛/南相美飾

李順愛是一名懷有正義俠膽年輕女刑警,也是一名可憐寡婦。

來自鄉下的順愛父母雙亡,在高中畢業後,就來到首爾開始找工作維持生計。順愛剛踏入社會不久,就結識了同樣沒有背景的年輕警察金民旭,並且嫁給了他。因為都是孤獨的人,使得兩個人的感情像小溪般的溫存,沒有激情,完全是相互依靠著的親情!但新婚不久,丈夫在一場看似平常但卻神秘的交通事故中喪生。順愛以親屬的身份,被警署特別錄用才加入的警察隊伍當中。

順愛這些年里為了生計吃盡了苦頭,再加上同事的欺壓,以及不理解的正義感都讓順愛飽嚐委屈,但即使面對再大的困境,順愛也沒有讓自己灰心喪氣,努力做著一個警察應該做的一切。

甜蜜的間諜02

韓悠日/丹尼斯 飾

韓悠日是個英俊、瀟灑、多金的神秘男子。由於從事SPY工作,使其身份的複雜程度讓人難以想像!

某天,韓悠日帶著裝有GPS定位系統的筆神秘的登場與女主角相遇,悠日因違反交通規則而被李順愛抓住……,不久後悠日在拳擊場再次與順愛相遇,在他近乎於乾涸的心靈中竟然被她燃起了小小的愛的火苗,從此展開了一系列動人心弦的美麗故事……

悠日的出生和成長過程還有與他有關的所有資料都是秘密。他有自己的公司,精通英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甚至連第三世界國家的語言也是如此擅長,他可以隨意掌握別人費勁才能得到的秘密情報。外界對這樣一個神秘身份的人有著各種各樣的傳聞,都使他一笑置之,他的生活永遠都是一個迷。僅從表面上看,他有著讓所有人羨慕的一切:金錢、外貌、能力、性格、以及人生經歷等等。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眾人的焦點,隱藏在優雅微笑和華麗生活背後的真實身份讓越來越多的人感到好奇……這也包括和他相愛的李順愛。這一切的一切究竟真的是那樣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甜蜜的間諜03

樸恩珠/柳善 飾

樸恩珠,畢業於警官大學,是一名美貌與智慧兼備的女警察。同時也是政治家的二代。

恩珠出身於警察世家,家族中歷代都有韓國首屈一指的優秀警察。作為生長在這樣一個家族中的長女,為了家族的利益,從出生那天起,恩珠就開始接受精英教育。

恩珠困惑於對江俊的感情中,不知對他僅是迷戀,還是真正的愛情,但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把警界裡最受歡迎的男人讓給別人。而江俊也如她所願地慢慢被她所吸引,但直到李順愛出現為止……

普通一介巡警竟然不把自己的命令當耳旁風擅自行動,恩珠對順愛也從最初的厭惡逐漸發展到憎恨。恩珠為了發洩自己的私慾,故意令順愛身陷危機當中。直到有一天,她完美的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製造了一場意外……使得李順愛又陷入了殘酷的悲傷之中……

甜蜜的間諜04

江俊/李柱賢 飾

江俊,畢業於警官大學,是一名有著出色的辦案能力的警界精英。

江俊同樣出身於窮苦家庭,父親拋棄,母親重病。家境雖然窘迫,但江俊還是咬緊牙關一邊顧及學業,一邊打工維持家中的生計。在江俊的不懈努力下,終於考上了免除學費,並且對未來有保障的警官大學。幾年學業後,江俊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憑藉出色的辦案能力成為同期畢業生中的翹楚。

江俊年紀輕輕就已經身為警監一職。他不喜歡顯露自己真實的情感,也不容許任何人進入自己的內心世界,他就是這樣一個人,理智,冷靜得近乎冷酷。孤身一人,沒有一個能夠真心相交的朋友,直到遇見成天闖禍的女巡警李順愛,冰冷內心的一角開始漸漸融化,慢慢地萌生出愛意,可這美麗勇敢的女人李順愛已經心有所屬。江俊被樸恩珠利用後誤傷了韓悠日,使得李順愛對他的態度跌到谷低……

甜蜜的間諜甜蜜的間諜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