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

【劇名】魂

【韓文劇名】

【導演】金尚浩

【編劇】朴英淑

【主演】李瑞鎮、李真、林珠恩、朴健日

【集數】10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hon/

【劇情簡介】

尹荷娜是一個開朗活躍的女高中生,跟母親和妹妹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一天,學校裡發生了一宗女生跳樓自殺案,荷娜剛巧目睹整個過程,因而受驚過度。自此,她發現自己擁有一種怪異的能力,能看到死去的人的鬼魂。冤魂更會藉助她的身體來向仇人報復。

另一方面,申柳是一名犯罪心理學家,為人極具正義感,使命是鏟除世界上所有罪惡。可是,被他緝拿的犯人往往藉著法律漏洞得以逃之夭夭,令他深深不忿。申柳偶然下認識了荷娜,並發現她超乎常人的能力,感到驚訝的同時,想到可藉助她的力量來懲治法律無法制裁的犯人。申柳於是利用催眠術來驅使荷娜,把罪犯逐一清除。然而,在「儆惡懲奸」的過程中,他卻漸漸迷失自我,成為了一個殺人的惡魔..

【人物介紹】

魂01

申柳/李瑞鎮、徐俊英(少年)飾

34歲,海外著名犯罪心理學家。正義感強,擁有攝人的魅力,性格亦兩極化,有時會溫和對待殺人犯,有時會以冰冷嚴峻的眼神直視之,尤其是沒有罪惡感、炫耀犯罪史的犯人;即使有高超易容術的殺人犯,見到他也如老鼠見貓般心怯。14歲時經歷的一場可怕的事故,失去了媽媽和妹妹的創傷影響至今。

魂02

尹荷娜/林珠銀、安瑞賢(幼年)飾

18歲,開朗活躍的女高中生,運動細胞發達,但學習跆拳道只是為了保護雙胞胎妹妹斗娜。因個性好動總是招惹是非,不過一直被斗娜、媽媽,及被孤立的時宇守護著。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有超能力,能看到死去的人,聽著他們的故事,讓他們的魂轉化成奇異的力量。

魂03

李慧媛/李真 飾

33歲,心理醫生。性格率性而為,給人感覺很溫暖、很有人情味,但由於工作上壓力很大,所以面對患者以外的人時,語氣總是冷冰冰。與申柳因工作的關係相識,繼而開始交往,以為自己可以非分明,與申柳相遇後卻打亂一直以來的信念和原則,覺得很累所以提出分手,申柳隨口答應了,自己卻一直忘不掉他。

魂04

鄭時宇/朴健日 飾

19歲,荷娜的朋友。由於媽媽生下他之後就離開了人世,深愛著妻子的父親,為逃避面對兒子,所以一年有十個月都在國外,只寄足夠的零用錢給他。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加上交友不慎所以在學校遭到排斥。荷娜是他出生以來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會給予他關懷,並站在他這邊支持他的人,因此為了想守護的人,他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

魂05

尹斗娜/朴智妍(T-ara)飾

18歲,荷娜異卵雙生的妹妹。個性隨和,喜歡畫畫和十字繡。雖然晚7分鐘來到人世,但對姐姐一直很敬愛,姐姐要求的,她一定照做不誤。為了替荷娜收拾留在學校的東西,回家時在行人隧道內遇上不測身亡。

申素怡/全寶藍(T-ara)飾

     魂06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