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傑春香

【劇名】豪傑春香、春香傳

【韓文劇名】쾌걸춘향

【導演】全基尚

【編劇】洪貞恩、洪美蘭

【主演】韓彩英、在熙、嚴泰雄、朴詩恩

【集數】17集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qgirl/

【劇情簡介】

本劇取材韓國家喻戶曉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對其進行了新的演繹。

警察局所長兒子李夢龍從漢城轉學到全羅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剛來到學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因為誤會成了一對“歡喜冤家〞。一次,夢龍誤把泡酒當飲料喝,陰錯陽差地和正在生病的春香睡在了一個被窩,剛巧被下班回家的春香母和找兒子的夢龍父母撞見。不料,這件事被春香的好朋友丹姬和志旭無疑中洩漏,成了全校皆知的“祕密〞,為了不被學 校開除,兩人不得以訂下婚約。春香也因此搬到夢龍家住,幫他補習功課,並逐漸喜歡上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但卻心地善良的小帥哥。李夢龍在春香的幫助下順利考上全國重點大學漢城大學,春香卻因為沒有錢交學費與漢大失之交臂。

在漢城,夢龍遇到了初戀情人彩琳,心中又泛起了漣漪,卻看不到春香對他的一片痴心。善良的春香只有默默“放縱〞自己的老公與別的女人談戀愛,把眼淚往肚裡咽。與此同時,春香認識了一家著名藝人經理公司的社長卞學道。從看到春香的第一眼起,他便喜歡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高中女生,但是因為春香心裡已經有別人,無論卞學道如何努力,春香心中都只有感激沒有愛情。這大大傷了卞學道的自尊心,他決心罔顧一切讓春香回心轉意,甚至是不擇手段。 看到春香和卞學道頻繁的接觸,夢龍心中不是滋味,這時的他才明白原來自己深愛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天天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春香…

【人物介紹】

豪傑春香01

成春香/韓彩英 飾

家裏生活條件艱苦,必須要靠自己解決生活費,因此她做過各種兼職,送報、清潔池塘、拉客牌照的攝影師等,而且學習用功,是個長得漂亮、身材好、而且功課也很好的“女中豪傑”。

豪傑春香02

李夢龍/在喜 飾

李夢龍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小帥哥。雖是警察局所長的兒子,但是個問題少年。春香幫他補習功課才順利的考上了好大學,同時他擁有了事業和愛情。但是他遇到了彩琳後,他心中猶猶豫豫,不知該選誰才好。

豪傑春香03

卞學道/嚴泰雄 飾

韓國古代名著【春香傳】裡的卞學道是個貪官污吏的典型。但是在本劇中他是個藝人企劃公司的老闆,每當春香遇到困難時,就出手相助的“長腿叔叔”。

豪傑春香04

洪彩琳/朴詩恩 飾

洪彩琳是李夢龍的初戀, 也是春香的情敵。洪彩琳是李夢龍的高中時的學姐。她早就知道李夢龍喜歡她,但故意假裝不知道。後來她聽到李夢龍考上大學後,才有意接近李夢龍,是個典型的機會主義者,重視現實。她故意介入李夢龍和春香之間攪局,讓他們分手。

豪傑春香05 豪傑春香06 豪傑春香07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