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很愛你

【劇名】很愛很愛你、精采的一天精彩的一天很愛很愛妳

【韓文劇名】어느멋진

【導演】申賢昌(背叛愛情)

【編劇】孫恩慧(愛在哈佛)

【主演】成宥利、孔侑、李妍熙、南宮民、江成鎮、安妍虹、李莎菲

【集數】共16集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onefineday/

【劇情簡介】

幼時被迫分開沒有血緣的兄妹徐建 (孔侑 飾) 和河娜 (成宥利 飾) ,河娜是養女,他們父母意外過世後,哥哥

被親戚帶往澳洲,妹妹在韓國被富裕的家庭領養長大, 15年後哥哥依約來到韓國找到失聯的妹妹河娜,兩個法律上的兄妹,重遇後共墜愛河,所發生的故事。

徐建和河娜是一個組合家庭的兄妹,也就是他們父母各自離異,然後組成了的一個新家庭。

曉姝 (李妍熙 飾) 的爸爸曾受過徐建爸爸的恩惠,所以受徐建爸爸之託,將徐建帶往澳洲生活。導致他們兄妹倆一個不得不遠走澳洲,一個留在國內被送給別人當養女。

【人物介紹】

很愛很愛你01  

徐建孔侑   飾 

失去父母的徐建,要被帶往澳洲的時候,認為如果不能和妹妹河娜一起去,就決定也要留在妹妹身邊,不肯和妹妹分離‥‥但年幼的他,在大人堅持只帶他離開時,也只能屈服,他答應河娜,以後一定會回來找她,帶她離開韓國,年幼的他並不知道韓國與澳洲的距離有多遠‥‥

在澳洲為了幫助照顧他的叔叔的女兒曉姝,早日開刀動心臟手術,他以詐騙手段到處騙財,深愛徐建的曉姝,為此而心痛徐建為她所做的犧牲。

很愛很愛你02

徐河娜成宥利 

自從養父母過世後,哥哥徐建被領養去了澳洲,而她被領養到一個富裕的家庭,以新家庭中剛夭折的女兒慧媛的身分度過了15年的歲月,而不是以河娜的名字生活‥‥

養父的冷漠、養母將她完全以親生女兒慧媛對待,養父母家的哥哥泰源對她無法以親妹妹看待,而時冷時關心的態度,使她生活的很不自在,時時提心吊膽的生活著。

但一天幼時分離卻思念的哥哥徐建出現在眼前,在她得知徐建和她也是無血緣的兄妹時,不知不覺兩人漸生情意,無法自拔‥‥

很愛很愛你03

江東賀南宮民  飾   

海洋館館長,很有紳士風度,幽默,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曾深愛過一個女孩京媛,但在海邊失去了她,為了和京媛永遠在一起,他常去海邊,想在那裡找回他的初戀‥‥

回國後在海洋館上班,裡認識了打工的河娜,看著凡事以微笑帶過的河娜,以為她是個開朗的女孩,突然有一天看到了默默流淚的河娜,他才知道微笑的河娜其實也有外人不知的坎坷人生。在不知不覺中被河娜深深吸引‥‥

   很愛很愛你04  

具曉姝李妍熙 飾  

美貌出眾,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她在爸爸、哥哥、及小時候被爸爸領養來到哥哥徐建三個男人的愛中長大的小公主,家住澳洲,生活並不富裕,但能夠每天和心愛的徐建哥哥在一起,她就心滿意足了。

她有先天性的心臟病,隨時有生命的危險,徐建為了幫她湊醫藥費,不擇手段地冒生命危險行騙搶錢,但她不想讓徐建為了自己而陷入危機,只因她深愛著徐建,得知徐建為了湊自己的醫藥費,而去了韓國,並找到了他思念多年的妹妹河娜,曉姝也不顧一切的隨後跟去,當她看到徐建和河娜時,再次確認了自己內心的不安‥‥

很愛很愛你11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