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下的秘密

【劇名】鋼琴下的秘密、五指、五根手指

【韓文劇名】다섯손가락

【導演】崔英勛

【編劇】金順玉

【主演】朱智勛、咸恩靜(Tara) 、池昌旭、李海仁、蔡時那、全美善、鄭俊河、趙敏基、羅文熙、車華妍、全盧敏、鄭恩宇

【集數】30集

【官方網站】http://wizard2.sbs.co.kr/5fingers/index.html

【劇情簡介】

柳志浩(朱智勳 飾)是一位天才鋼琴家,從小由奶奶撫養長大的他,奶奶死後,從未謀面的父親將他帶進一個豪華的世界,發掘了他對音樂的天分,有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災將他的父親帶走,有著音樂才華的弟弟仁河(池昌旭 飾)也因此受到重大傷害,從此志浩對將自己從火災中救出的繼母蔡英朗(蔡時羅 飾)及弟弟仁河呵護備至… 但心懷怨恨的仁河卻為爭奪父親遺留下來的樂器製作集團接班人的位置,而與志浩展開了一場暗鬥、復仇…

【人物介紹】

五指01鋼琴下的秘密 

蔡英朗/蔡時那 飾
把夢想換成金錢的鋼琴演奏家。 完美的賢內助。雖然文夫對自己從來不敞開心扉,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也始終瞧不起自己,但是她依然堅守賢妻良母的角色。
有一天丈夫帶回在外面生的兒子志浩,她也是滿臉微笑地迎接那孩子,就算別人罵她是個傻瓜,她也能忍受,因為她還有一個可以償還這一切的親生兒子仁河。 她認為成為鋼琴演奏家的夢想和成為富盛集團下任董事長的夢,兒子仁河都會替她實現,不過,這所有一切都被打亂了。
丈夫指名帶回來的兒子志浩為繼承人的那天,她與丈夫大吵了一架,丈夫在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玩蠟燭引發的火災中喪生。慌亂中她把兒子從火中救了出來,但她發現自己從火中救出的並不是親生兒子仁河,而是丈夫從外面帶回來的志浩。在照顧全身燒傷的仁河時,英朗下定決心,為了親生兒子仁河,她要從這一切不幸的罪魁禍首志浩的手中奪回一切。

五指02鋼琴下的秘密

柳志浩/朱智勳 飾
具有絕對音感的天才鋼琴演奏家。 他是在海邊由奶奶扶養長大的孤兒,突然有一天,他成了最大的樂器製作公司富盛集團的長子。 從貧窮突然變成華麗的王子,但他卻能以開朗和自信漸漸的適應。有一天突如其來的火災讓他失去了父親,繼母從烈火中把不是親生兒子的自己救出,因此他要用生命去守護繼母和弟弟仁河。
從認識鋼琴起,靠著天賦的能力始終占據著最高位置,因此他遭到周圍的忌妒,但誰都無法阻止他對音樂的熱情。富盛集團最大的股東及引領韓國的優秀作曲家,愛自己勝過親生兒子的繼母和家人,還有最愛聽他演奏的一個女人多美,他認為自己擁有了一切,但那只是開始,不停的墜落的開始…

五指03鋼琴下的秘密 

柳仁河/池昌旭 飾
從不認輸,對鋼琴的熱情和努力無人能及。但有一個人,使自己不斷陷入自卑的哥哥志浩讓他很痛苦,他無法承認突然冒出來的哥哥,加上他還用笑臉慢慢奪走屬於自己的東西,這使他變得越來越孤僻。
對在火中不救自己而救出哥哥的母親感到絕望,因此開始與母親疏遠,又因為能力不及具有天賦音樂天才的哥哥,再加上在火災中失去了小手指,而獨自默默的離開韓國。 14年後重回韓國的他,靠著不會再讓任何人奪走屬於自己的東西的堅強意志,開始付諸行動。 音樂界巨星河教授的繼承人之位,原本屬於自己的富盛集團繼承人之位,包括被搶走的母親,還有那唯一能讓他笑的女人…為了奪回這一切而不擇手段,他要將這些全部都奪回來。

五指五根手指01鋼琴下的秘密  

洪多美/陳世妍演員介紹
天生感性的鋼琴演奏家 明朗、積極少女的代名詞。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天生不倒翁精神的擁有者。在貧困中會尋找幸福,悲傷時也懂得去戰勝,因為她有鋼琴在。
從小家境貧困,所以只能把鋼琴放在心裡,但她卻從未忘記過鋼琴,因為鋼琴結識的兩個男人,誤認自己是偷樂譜的小偷的男人~志浩及救了差點成為學歷偽造犯的自己的男人~仁河。當時她不知道,這兩個男人將撼動自己未來的人生。

 

鄭素律/李海仁 

一直對多美感到不順眼,覺得家境那麼窮的多美,怎麽可能比得上她,還天真的夢想成為鋼琴家

鋼琴下的秘密

宋南珠/全美善 飾
洪多美的母親。 心地善良又溫暖的女人。 與在擔任聽覺障礙志工時遇到的聽覺障礙人秀彪,兩人隨即陷入愛河而結婚。育有聰明的兒子宇進及開朗的多美及肚裡即將出世的孩子,生活雖然困苦,但卻很幸福。 突然有一天因丈夫身陷柳會長家的火災而喪生,死後的丈夫被冠上了縱火犯之汙名,為了證明丈夫的清白,從此,她努力奔走查明真相。

其他事項;

原洪多美一角由咸恩靜飾演,因花英退團風波而臨時換角

五指04鋼琴下的秘密

五指鋼琴下的秘密五指31鋼琴下的秘密

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鋼琴下的秘密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