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23

【劇名】BIG、真愛上錯身

【韓文劇名】

【導演】池炳憲

【編劇】洪靜恩、洪美蘭

【主演】孔侑、李敏貞、裴秀智、張熙珍、安石煥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big/index.html

【劇情簡介】

《BIG》爲2012年韓國KBS電視台月火電視劇,由全基尚導演指導拍攝,是人氣作家洪貞恩、洪美蘭(洪氏姐妹)的最新作品。該劇由孔侑,李敏貞及miss A成員裴秀智等人主演,是講述男主人公因爲意外而靈魂轉換的喜劇故事。男主人公徐允在是一名30多歲的醫生,卻擁有18歲少年的靈魂。允在的未婚妻吉多蘭因爲未婚夫的突然轉變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經曆……

【人物介紹】

  BIG01 

姜景俊( 18 歲) (圖左)   申元浩飾

疾風怒濤的花季少年。愛裝大人,做出來的事在大人眼裡卻荒唐至極。

玩世不恭、極度敏膩之外,有著愛防禦又善變的性格。正所謂是 18 歲花季末期的青少年。有一天,因一場命運般的事故,經歷自己肉身躺在醫院 · 卻要住進一個叫徐允在的三十歲男人的身體裡。

徐允在( 30 歲) (圖右) 孔侑演員介紹1  飾

吉多蘭的未婚夫。少兒、青少年科醫生。是個不折不扣的一等丈夫人選。帥氣的外貌、華麗的履歷,驚人的背景。擁有著所有一切的成熟男人。

BIG02

吉多蘭( 26 歲)李珉廷飾

長期任用考試準備生。從事著高中期間制教師。既首良又認真,但有點愛犯迷糊 · 雖愛未婚夫允在 · 但因家世上的懸殊緣故,經常表現出膽怯。

BIG03

張瑪麗( 18 歲)  裴秀智飾

景俊媽媽在美國時幾乎要結婚的男人的女兌。差一點就和景俊成為兄妹的關係,因愛景俊,所以誓死反對這樁婚姻,自稱是愛景俊靈魂伴侶之人。

在美國時與景俊媽媽非常親近,所以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景俊的內心世界。

祟拜 LADY GAGA ,只需驚鴻一瞥也能讓人眼前一亮的 … … 特上級偶像。

BIG04

李世英( 30 歲)  張慧珍飾

徐允在昔的女友。

現與允在在同一家醫院就職的外科醫生。

雖然與安靜、溫柔的允在變愛時是美好的。

但從未想過要去經營一份安靜溫暖的家。因此,乾淨爽快的與其分了手。

BIG05 BIG06 BIG07 BIG08 BIG09 BIG10 BIG11  

BIG-關係圖

 

BIG2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